(四):成长500字作文
那一刻,对于我,还有七百万南京市民来说,是激动!兴奋!心潮澎湃的一刻!当奥委会主席罗格把青奥会的会旗庄严地交给南京市长的那一瞬间,南京沸腾了!人们欢呼着,歌唱者,歌声响彻云霄,那一夜,南京人无眠!
我喜欢体育,何况它是一项专为年轻人设立的体育赛事,更是汇集了无数的赋有体育天分的年轻人,是一场公平竞争的体育盛会,能在家门口观看到精彩的体育比赛,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啊!那么,作为一名南京人除了骄傲之外,更重要的是,行动起来,迎接奥运,参与奥运,为这场全世界都在关注的体育盛会,做足准备,也让这场赛事,成为南京的一张名片,让南京走向世界,也让世界认识南京,关注南京,南京人不会辜负所有热爱体育事业的人们,会全力以赴,办好青奥会,向世人展示南京人的风采和能力!
2014!是多么令人期待的数字啊! 为了迎接青奥会的到来,我们现在应该好好学习,上课专心听讲,按时完成作业。讲文明、讲礼貌;加强体育锻炼,争当一个品德优良,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好少年。 青奥会是一次体育盛会,一次文化的盛会,一次传播友谊的盛会。我们要把中国的文化传到世界各地,把中国人的友谊带到四面八方。
让我们行动起来,为青奥喝彩,为南京加油,人人争做青奥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