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500字作文
成长是棵大树,树上的每一个年轮都仿佛是一本色彩斑斓的画卷,每一个年轮都见证了我们的演变。在成长这一漫漫旅程上,这棵树上开的花又痛又美。从我们挂挂落地起,就毫不分说的得到了全家人的青睐和疼爱。我们从小就生活在一个已被规划好的世界里生活,那时候,我们不懂得什么是烦恼,似乎也根本没烦恼。
成长是一曲动听的钢琴曲。如天籁般的音乐从成长的道路上淙淙流出。可以说成长是—个兑变的过程,由简单到复杂,由无知到懂事。
我成长的过程中有好多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淡忘了,但有一件事情却让我至今难忘。记得去年的一个暑假,我正舒舒服服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妈妈走过来对我说:“我们现在去书城好吗?”“好的”,我愉快的答应了。太阳放肆着炙烤着大地,知了不停的鸣叫仿佛在诉说着太热。我和妈妈站在车厢上,阳光射进车厢,我被晒得晕熏熏的,臭汗味和烟味熏得头晕脑胀。我左右张望着想找一个座位坐下来,我后面的一位阿姨仿佛看出了我的心事,笑眯眯地对我说,“小朋友,你来坐我这儿吧。我一会就要下车了。”这可真是“雪中送炭”啊!正在我犹豫不决时,阿姨一把把我拉到座位上坐下,“小朋友,没事,你坐吧。”车里的人很多,阿姨说着走到了车厢前。到了嘴边的谢谢被咽了下去。过了一会儿,到了书城我们下了车。我看见那位阿姨其实并没有下车,她冲我笑了笑,那是我发现她很美很美。。。。。。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但却一直闪现在我的脑海中,因为它让我尝到了人与人之间的爱。成长的岁月像流水,匆匆而来,匆匆而去。不知不觉中,又到了一年中的变更时期。在每一个和我一样的孩子的身边,都有快乐和烦恼灌溉着我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