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的波丝猫……
今天,我在自家的米店后面玩,突然,我看到了一只死猫,出于好奇心,我走到了死猫旁。咦?这一只猫的长相怎么这么像我家的小猫呢?仔细一看,和我家的小猫简直一模一样,就连我家波丝猫昨天调皮时弄的伤,和它也没什么两样,不会是……我越想越不对劲。“妈妈,你来看一下这是不是我家的波丝猫?”我说。妈妈赶忙走了过来,一看!啊,果真是我家的波丝猫……
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不禁想起了我和小猫在一起快乐的故事……
那一天,我和小猫在自家的米店后面玩,我用一根绳子来逗小猫(因为我知道小猫一定会“吃”这一招的)小猫果然被我“逗”住了。它左碰碰,右摸摸,不知是什么东西,最后,它干脆用尖利的牙齿咬住绳子,可是绳子太细了,又从它的嘴里溜了出来……就这样过了很长时间,它厌倦了,便大摇大摆的走了。
啊!小猫,我会永远记住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