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猫的200字作文
上午,我和三位同学玩儿起了“老鼠偷油”,我们先拳头剪子布,小邓输了,他只好垂头丧气的去守粮仓,可是有两个粮仓,他顾得了这边顾不了那边,我一会儿就偷了二百多袋粮食,我又准备去偷,刚出来,我看见小邓在我不远的地方,我以为他要捉我,可是小邓死守小刘,小刘靠仅剩的5壶油维持生命,小邓又看见我在偷油就扭过身来捉我,可是他不但没有捉住我,还让小刘趁机会偷了60壶油,小刘现在吃穿不愁,不用去偷了,就悠闲地喝油,这可把小邓气死了,我们都翘着二郎腿在老鼠洞呆着,看到小邓那副模样,就偷笑了起来。
失败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