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我接触过许多人,有和蔼可亲的,有爱哭的。。。。。。但是,他们都随着时间变化,在我的脑海里渐渐消失了,可是,有一个人,让我挥之不去——那个令我敬佩的人。
记得那一次,我到姥姥家小住。因为我的娇滴,所以小伙伴们,每一天,都寂寞地躲在小溪旁,偷偷地哭。有一天,姥姥和姥爷都要上山去砍柴,叫我乖乖地留在家里,我只好坐在椅子上等,可是等了好久好久,还没见他们回来,我走到小巷口的石头坐着,恰好,那群小朋友正在玩老鹰捉小鸡,我走过去问:“我可以加入吗?”一个小朋友说:“不行!”我哭了,突然一只手伸向我说:“你好!”我抬头一看,这是一个扎着两条小辫子,脸上挂着灿烂笑容的小女孩,年纪与我差不多大,她对着我说:“看你的打扮应该是从城里来的吧。”我害羞地点点头。她说:“你愿意与我交朋友吗?把手给我,好吗?我说:“好的,谢谢你!’她拉起我的手,介绍道:”我是这村的,叫严哓琳,你呢?”我娇滴滴地说:“我是陈舒玲!”她接着说:“好好听的名字喔!我们一起去捉鱼吧。”她带着我和一群小伙伴到河边抓鱼,我们玩得嘻嘻哈哈,从此以后,小伙伴再也不讨厌我了,而我也变得信心十足!
是她,使我变得有信心,不再胆小,与其他小朋友一样活泼。我敬佩她,敬佩她乐于助人,有高尚品质,晓琳改变了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