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好朋友彭凌微。她高高的个子,文静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火热的心。
彭凌微是我们班的开心果,班里只要谁哭了,她一定会走上去安慰,再说几个小笑话把那个同学逗笑。她就像天使一样冰雪聪明,像小兔子一样活泼可爱,像小蜜蜂一样心灵手巧。她喜欢笑,而且常常笑,听哪个人说了笑话,她必定笑得前俯后仰;看到我们滑稽的表情和动作她必定会捧腹大笑,笑得喘不过起来;她能把她的快乐传递给我们,让我们也跟着她一起开心,一起快乐。
彭凌微不但性格乐观、开朗,而且成绩优异。就拿这次期中考试来说吧!她也毫不逊色,又考了全班前几名。她非常爱看书,要知道她可是一只“书虫”。每次写出来的作文妙趣横生,令人忍俊不禁。文文静静的彭凌微说起话来头头是道,令人听了后无不竖起大拇指,称赞不绝,真是“凌”牙俐齿啊!
她琴、棋、书、画洋洋精通,成绩又好,品德也好,还会唱我们的国粹呢!你看,这儿一腔,那儿一调,这样抬手,那样插腰,真是有模有样。
有这样的好朋友我感到无比开心,也真心的佩服她。今后我要向她学习,迎头赶上这位优秀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