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如果有人问:“你最敬佩谁?”我会很大声地回答:“妈妈!”为什么呢?下面你就来听一听吧!
一年级的一个暑假,妈妈突如其来地作出了一个决定:学车。全家人都不赞成,尤其是我:“妈妈,你皮肤这么白,去学车的话,都晒成‘非洲黑人’了!”无论大家怎么劝说,妈妈依然一意孤行。
于是妈妈也踏上了学车之旅,每天天还没亮她就出门,到了深更半夜才回来。有一次,我跟爸爸偷偷去看妈妈练车,只见妈妈正在倒车,妈妈一边看着汽车与障碍物的距离,一边小心翼翼地转着方向盘,谁不知一不小心,“砰”的一声,汽车撞倒了障碍物,教练暴跳如雷,冲妈妈大吼:“练了这么久,还不会倒退,真没用!”妈妈涨红了脸,羞愧地低下了头,往日在家中的威严,全部消失的无影无踪。
妈妈丝毫不放弃,又继续开始练习。终于有一天,妈妈激动万分地告诉我们:“我会开车了!”她的脸上露出掩饰不住的喜悦,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我的妈妈,是我最敬佩的人。她的那种遇到困难丝毫不放弃的精神,更值得我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