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你,我将是孤魂野鬼,可有了你,我不孤独。生命才完整。
——题记
我背上种种的行囊,满载这父母的期望。生活和学习压得我好辛苦,我好想休息一下,人生怎么那么难过。
可就在这时我的好朋友—影子,走了过来,它用脚轻轻拍了我的肩,“朋友,这没什么,你不行了,还有我呢。”
我与影子同行已有十几年了。世间的俗尘,一路上的峰回路转,悲喜交加,困难重重,我惊叹不已!可影子你只是张张嘴,不见声。仿佛想让我明白,满世界的泡沫只是在一瞬间,要把委屈的泪水流在心里,这样才会有动力!影子,在记忆中,你可真是位好老师啊!
我与影子同行,我们变成了一把剪刀。我们双剑合璧,要把梦想的丝绸剪的如诗如画,巧夺天工,就要理清现实。影子它告诉我,“现实就是努力和坚持。”
我与影子一起追逐相同的梦想,即使时光就在我的眼皮底下匆匆流过。
我与影子同行,变成了一双筷子。我在前,你在后,我在左,而影子你在右。我们一起夹起白天与黑夜,品尝生活的美味。
记忆中的影子是我的好老师又是我的好兄弟。
我与影子相互配合,想和依赖。
有你真好,影子!天已将至三更,累了就别为我拼命了,早点睡吧。明天有更好的太阳在等着我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