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当医生的、有当歌手的、有当画家的……“你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吗?告诉你吧!我的理想其实是很远大的,那就是当一名优秀的导演。”
我很小的时候,就树立了这个理想。是因为在小时候,妈妈经常带我去看电影,看到电影里那一幕幕精彩的画面,那动人的情节,让我迷上了电影,迷上了导演这个职位。我把中国的电影和外国的电影进行了对比,发现不论从拍摄角度,拍摄场景等,外国电影都比中国拍的好。所以我决心长大以后,当一名导演,来指导演员,我一定要把我的每一部电影拍好,争取赶上国外的电影,甚至超越他们,不让国外的人看不起我们中国人。我还想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呈现给大家看,让人们看到真实的电影。所以,我有这样的理想。
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认真的读书,要学习其他导演的拍摄技巧和方法,争取创新,让电影更有趣。我还要自演电影,所以要学习怎样演电影,这样才能让自己演得更好。如果在看电视的时候,我一定会仔细看,用心去体会里面的内容和拍摄的角度,这样才拍的更好,还要理解为什么要这样拍。从哪个角度开始拍,才是最合适的,以后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导演,我想行我自己,我一定会努力地去了解拍摄和文学方面的书。如果我以后当上了导演,就会让想拍电影的人,都有一个机会去表演。
我要努力奋斗,成为一个优秀的导演。“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