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_我的理想作文
理想就像是人生导航的灯塔,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可是在那些已经实现理想的名人,他们把理想当作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理想是人生的最终奋斗目标。它犹如一盏灯,我们要努力,为它接通路线,然后让它光明的亮起来。只有努力了,我们的理想才会实现;只有奋斗了,我们的理想才会实现。“人的活动如果没有理想的鼓舞,就会变得空虚而渺小。”这是车尔尼雪夫斯基曾说过的,我觉得他说的很对。
人各有志,我从小就立下了一个志: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当一名名模。常言道:“平凡的人听从命运,只有强者才是自己的主宰。”我要当主宰,去实现的自己的理想。
之所以我会有这样的理想,是因为我经常看电视时,经常看到一些青年少女们穿着雍容华贵、优雅大方的衣服,我非常的羡慕。以他们最美丽的形象展示在观众面前,而且也赢得了观众们对他们的认可与鼓励。我也很喜欢展示自我的风采,展示出我与众不同的一面。
如果没有理想即没有某种美好的愿望,也就永远不会美好的实现。如果没有了理想,那人的一辈子,也会过的不痛快。
但我要想实现理想,现在必须要好好学习。人民常说’“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我要为我的理想而奋斗。学好每一门功课,扩展自己的课外知识。让知识老人为我们打开这智慧的门吧!学习是关键,你能不能实现你的理想,就要开你的学绩了。只有现在的学习好了,将来才有可能实现理想。每一本书,就是一级小阶梯,我每爬一级,就更接近美好生活的观念,所以,我更要为这每一小级而奋斗了!现在的我们,21世纪的我们,竞争会更厉害,所以我们不仅要学习好,还要当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理想之路无止境,让我们为我们的理想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