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_我的理想作文
每个人的理想都五花八门,有的想当医生,有的想当老师,还有的想当老板……总之一个词——千奇百怪。而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为民除害、造福人民的特警。
从小,我便对那些电视上的特警怀有崇高的敬佩之情。每当他们和敌人斗智斗勇,在各种恶劣的环境下实行一个个艰巨而又光荣的任务后满载而归时,那稳重的步伐、笔挺的站姿,更让我坚定了长大后要当一名特警的信念。正是如此,我便在小时候有了这个必须出生入死的理想。
有理想,就要有奋斗。因此,我要从小努力奋斗,才有资格向理想进军!
要想当一名特警,首先就要多了解一些特警的职业特点。想一想每天在军营里不停的训练,每天站在阳光底下,迎接阳光的折磨,一站就是几小时,周末如果有突如其来的任务,很可能回不了家、过不了周末,谁不会对这个职业不寒而栗呢?然而,就是有那么多人走上了这个工作岗位,又有那么多人在这个工作岗位上英勇献身,却无怨无悔。他们死而无憾,他们是为国家,是为人民而死的,他们就是死得其所,人民和国家将永远记住他们!
我从现在起,要坚持锻炼身体,不断进行各种各样的锻炼,锻炼自己的毅力、自己的体魄。以后,好在特警这一岗位上好好工作,好在歹徒面前临危不惧,为国家和人民造福。
我一定要努力奋斗,为自己的理想作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