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拔河比赛的400字作文
今天体育课,我们班与四(1)班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前2局是我们2队男生的对决。第一局,我方信心十足,全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把对方打的落花流水,愧不成军。我们赢了第1局,士气大增。果然不出所料,对方没过半分钟,便败下阵来,我们赢了第二局,我们男生以2比0的绝对优势大胜“1”军。我们全班又是蹦,又是跳,对方队员都向我们投来羡慕的目光。
过了1分多钟,我们班的“娘子军”上场,她们磨拳擦掌,想也要像我们男生一样好好威风一下。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都摆开阵式,两方队员都尽力把身体向后仰。我看见绳子向我方方向移动,便大声喊叫“加油”。首场,我方又胜,全场沸腾,很可惜次局,因不敌对方,而败下阵来。大家都哎声叹气,对方冲我们挤眉弄眼,我们不予理睬。
我方虽以3比1的总分胜利,但我们没以4比0全胜真不痛快。它成为我们永久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