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朋友作文
我有个好朋友,他告诉我了一件让人听了泪如雨下的事情:“今天上午,我从床上爬起来,却发现我妈妈在我的床上。这时,我妈妈也起床了,我问我妈妈:“妈妈,你为什么爬到了我的床上了啊?”“事情是这样的……”
原来,我妈妈昨晚上去上厕所的时候,刚上完厕所,就觉得肚子有一些痛。走远了一点更痛了,于是,我妈妈只好走到我的床上去睡,因为我的小屋离厕所要近一些,只有5米左右。
我下了床,拿了一瓶牛奶,递给我妈妈说:“妈妈,今天我不喝牛奶了,给您喝吧。”但是我妈妈拒绝了,然后亲切的对我说:“孩子,你现在是长身子阶段,喝了牛奶会长高的,还是给你喝吧。”“不,妈妈,你现在身体不好,喝一点牛奶吧。”我说。“妈妈知道你懂事了,长大了……”还没有等我妈妈说完,我已经在把吸管插进牛奶里面了,就塞在我妈妈的手里面,我妈妈只好喝了。我妈妈喝了一半,泪水涌出来了。仿佛在想:我以前是照顾的你,可是现在,你又反过来照顾我,唉,孩子长大了……“妈妈,我知道你心里面在想什么,妈妈,喝吧。”
我妈妈喝完后,一直把牛奶盒子拿在手里,可能妈妈想多感受一下这种温暖吧……”
听完朋友的故事,我,深深的感动了!是啊,父母时时刻刻都在保护着我们,我们何时才能关心、体贴一下父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