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密不可分的朋友。他瘦瘦高高的,额头上有一块红色的印记,两颗突出的大板牙,戴着一副牙套,显得与众不同。下课时,我总是和他形影不离,一起聊天,一起玩耍。假期里,我们还一起去游泳。
他十分好客。这个暑假,我又去他家了。刚进门,我立刻被邀请到他的卧室里。我们开始下起了军棋。两军交战,异常激烈。一会儿他把我杀得片甲不留,一会儿我把他杀得唉声叹气。随着一阵阵欢笑声,我们下完了一副又一副军棋,度过了一段欢乐时光。之后,我们又玩起了游戏“愤怒的小鸟”,一声声清脆的碰撞声和一只只可爱的小鸟,让我快乐至极,而他也十分高兴。我们还一起观看了一场电影《冰河世纪II》,我俩都不动声色地看着,很入迷。他还拿出了最喜欢吃的奶片、饼干和可乐给我吃,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
傍晚,妈妈来接我时,我依依不舍地和他道别,心想:他真是个热情好客的小主人!
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胡栋侃,他热情,他爽朗……他永远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