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朋友作文
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扎着长长的辫子,柳叶眉下面长着一双水灵灵、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樱桃似的、能说会道的小嘴。无论谁见到她,都会说:“呀,这个小姑娘长的可真俊俏!”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她是一个喜欢说笑的小女孩。有一天下午放学,她一把抓住我,对我说:“刘畅,你知不知道,星期六,我那天遇到了一件十分可笑的事?”“什么事?”我漫不经心地说。她笑眯眯地说:“星期六,我乘车去伊犁学英语,人多得前心贴后背,最后好不容易上来一个人。门”啪“地一声关了,那人大叫“哎呀,把我夹住了!”可司机却说:“没事儿,只收你半票!”人们听了哈哈大笑起来!我听了大笑不止,她却一本正经地说:“是真的!”我想:为什么,什么事都往她身上“跑”呀?
她也是一个爱运动的人。有一次,秋季越野跑,要围全场跑现两圈,我知道后,腿不由自主地发起抖来,她看透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刘畅,别怕!我带你跑!”我听了心情舒畅多了。她又说:“你一不定期要拿第二名!”我听了说:“好!一言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