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朋友作文
“朋友”——是世上最美的称呼,它能唤起我们许多美好的回忆。——题记 我有一个最亲密的朋友,她是我的同班同学,名叫徐清清,她个子高高瘦瘦的,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乌溜溜的黑眼睛,一张小巧的嘴,能说会道。她还喜欢扎马尾辫,穿着漂亮的裙子非常可爱。 我和清清是无话不谈非常亲密的好姐妹,经常一起放学回家。假日里我们还一起去过风景优美的地方旅游。
在学校里,我们俩只要有谁遇到不高兴的事就会相互安慰。学习上碰到不懂的问题也都会相互帮助解决问题。徐清清不但人长得可爱,还是个非常有同情心和做事细心的人。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去杭州嘟嘟城玩。可是,刚刚出发没多久,我就人不舒服发了烧,清清看我把退烧药吃了后,还是很没精神脸红红的,她焦急万分,急忙拿来了冰毛巾敷在了我的额头上,一直在我旁边陪伴着我,一边为我换毛巾一边摸我的额头看有没有退烧了,还一直不停地问道:“欢如,你有没有觉得舒服点了?”过了好几个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杭州,在清清的细心照顾下我的烧也终于退了人也精神了许多,清清看我退了烧她也高兴极了,那次我最应该感谢的就是清清了,因为她一直都在我身边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
自从那次旅游之后,清清更成了我最亲密的好朋友了,以后我们还要一起努力学习、一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