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的作文
我的成长离不开别人的帮助,对我帮助最大的就要数我的爸爸和妈妈了。爸爸在我遇到难题,无从下手的时候,给我指明了下手的方向。爸爸每天工作完成,就为我们一家人做饭。在我有错题或错字时,他总是认真的给我讲错题或错字,爸爸经常教导我:做事、写题……都要一心一意,不要三心二意……妈妈每天早上送我上学,送完我上学,就匆匆忙忙去医院动工作了。
当爸爸值班时,妈妈很操心,每天早上5:30就起床了。如果当天我有课外班,无论如何妈妈都不会让我迟到,妈妈经常教导我:不要和不认识的人走路、说话……如今,我已成为三年级的小学生,光荣的少先队员了,我的成长离不开爸爸和妈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