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长的作文
我有几颗成长豆,它是一位老爷爷给我的他说这豆豆一放到水里还是象绿豆一样大,过一段时间,就变的像小朋友的手指一样,最后生出小豆豆来.
成长豆真有趣,我回家以后,问妈妈是不是这样的,妈妈说:"你先动脑想一想,再动手做一做,不就知道了吗?"我先想了想,想不出来,然后找来一个饮料桶,把它放进去,再加上一点水,我看到成长豆刚开始还是像绿豆一样大,过了几个小时,变成了胖乎乎的小毛球,我想它一定是怀上孩子了吧!结果到了晚上,它还是没有生出小豆豆来和老爷爷说的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