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长的作文
我们怀着父母的期望,从幼儿园来到小学,从那个幼稚的小孩,到现在学会了怎样做人,我们步步前进,知道了古代英雄,比如智勇双全的民族英雄岳飞,讲情义的刘备、关羽、张飞三兄弟等人物。小时候我们常常问长大是什么,长大不是长高了,长胖了,而是有知识了,学会了怎样做人,成长就像是一个游戏,不是打通关了,你就长大了,而是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学到了知识,这才是说明你长大了,成长就像喝茶,需要细细的品茶,这才是长大了!
最后我要感谢给我们生命的父母,还有教我们知识和怎样做人的老师风们要对他们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