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的作文
今天报到。交完钱后,我又帮老师整理了一元零钞。整完之后,我带上小手套就出了班门。
走在通往大门的路上,我发现一双眼睛正追随着我。我朝那儿看去,发现是源。我不知所措的抬起手:“嗨。。。。。。?”
源没有回答我。他打量打量我的全身,说:“若,你什么时候这么高了?”
我歪歪头:“高么?”实际上,我不算太高,甚至在班里还有点低。
“不是。。。。。。我记得从前,你比我低得多。。。。。。可现在,你和我一样高。”
“是吗?”我看看他。的确,我们身高相差无几。成长,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不管怎样,它是潜移默化的。
就像一棵幼小的苗,长成一棵粗壮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