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大熊猫作文
国庆节七十周年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安吉竹博园看大熊猫。到了竹博园里,我看到了许多竹子,有红竹,花毛竹,京竹我看得眼花缭乱。我们走啊走,经过了许多有趣的地方,比如鸟艺表演场,安吉大熊猫馆,中国竹子博物馆我最感兴趣的是大熊猫馆里的两只熊猫。一只叫安安,一只叫吉吉,都是安吉人民给它们取的名字。安安是一只大熊猫,喜欢吃苹果和窝窝头,饲养员叔叔给安安一个大苹果了,安安迫不及待地走过去拨了一下苹果。苹果滚到了另一边,安安流着口水,走过去拿起苹果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看完了安安我又把目光转向了吉吉。吉吉正在竹子堆里吃竹子,背靠着玻璃墙,它用手找鲜嫩的竹子,看到鲜嫩的竹子它就张开嘴巴吃起来,吃得津津有味。
最后妈妈喊我回家了,我只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熊猫馆,这两只熊猫真可爱啊!后来我还买了一只玩具熊猫留作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