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熊猫作文
大年三十晚上,全家围坐在一起,边吃团年饭边看春节联欢晚会。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一对十分可爱的大熊猫。
看着大熊猫憨态可掬的样子,我忍不住模仿起大熊猫走路的样子来。这下可把全家给逗乐了,大伙儿都笑得合不拢嘴。这时,爸爸边笑边说:“珊珊,这就是赠台大熊猫,现在全国观众都在为大熊猫起乳名,你这么喜欢大熊猫,要不也来给大熊猫起个好听的名字怎么样?”“我也可以给大熊猫起名字吗?”
我一听,又惊又喜。我想了想,说:“这对大熊猫这么可爱,又这么讨人喜欢,我希望它们到了台湾之后能生活得快快乐乐,就叫快快、乐乐吧!”大家听了,都夸这个名字起得好。
爸爸拿起手机,立刻把我起的名字用短息的形式发送了出去。 真希望我起的名字能被选中,成为大熊猫的乳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