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熊猫作文
我小时候发生过这样一件可笑的事。
一天,我跟着哥哥到奶奶家玩。因为奶奶有事要出去,所以让哥哥看着我。临走前,奶奶还再三嘱咐哥哥:“妹妹哭了,一定是饿了或是要你抱抱什么的,另外别忘了让她睡午觉……”
奶奶走后,哥哥边陪我玩,边给我吃东西。不一会儿,午睡的时间到了,哥哥把我抱上二楼,可是他一不小心,在楼梯上滑了一跤,我重重地掉在了地上。
我痛得“哇哇”大哭起来。哥哥急了,连哄带吓说:“妹妹的眼圈划破了,该怎么办哪?”他眼珠一转,拿来了奶奶上次买回来的紫药水,擦在了我的眼皮上。我对着镜子一看:呀,我变成一只大熊猫了!
现在想起来,这件事可真好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