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会有许多好玩的回忆,在这个夏天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和妈妈一起摘芒果的场景。
正值盛夏,天气炎热,大家都来到了大榕树下来乘凉,这还有很多高大的芒果树,树上的芒果一串一串的,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闻着,闻着,我不由馋涎欲滴。我建议妈妈摘几个芒果下来,妈妈一口答应了,我们找来一根竹竿,对着芒果树打了几下,一个个芒果从大树妈妈的怀抱里掉了下来。我从家里带来的袋子,一下子就装满了,于是准备收拾回家了。
我把芒果带回家,看见芒果的外形像鹅卵石,外皮布满了许多密密麻麻的花纹,像老人般的皱纹一样,发出一股浓浓的香味。我闻得实在是不能忍受了,不管成熟了没有,就急忙切开来舔了一口,又苦又涩。仔细一看,原来还没成熟,怪不得这么难吃,成熟的芒果吃起来应该是清甜爽口。
啊想起摘芒果的真有意思,这就是我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