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我在校园里有许多难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使我难以忘怀。
我三年级时的一个星期四,我们上完体育课,我口渴难忍,跑去向林一丹要水喝,我向林一丹说:“你能给我一点水喝么?”林一丹默不作声。我心想:“这算什么好朋友啊,连一口水都不给我喝。”
回到教室,肖欣雨看到我和平时不一样,就跑过来问我:“你怎么了?”我说:“你有水么?”肖欣雨说:“我有水呀!”我说:“能不能给我喝点水?”肖欣雨说:“当然可以了!”然后,肖欣雨把水瓶递给我,我一下喝了大半杯。喝完后我对肖欣雨表示感谢。
事后,林一丹来找我,她跟我说:“那一天我感冒了,怕传染给你,所以……”我对林一丹说:“对不起,是我误会你了,非常抱歉。”我和林一丹就这样和好了
这件事后,我更加珍惜和朋友间的友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