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在我们的人生总,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有些事已经渐渐的淡出了我们的实现,可有些事却会让我们一直记着。
那是一件在课上吃零食的事。我在上课吃爆米花,被老师看见了,老师走下讲台,见我的衣服口袋装着爆米花,问我:“谁给你钱买的?”我下的一句话也不敢说,没想到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温和的说:“家长给你钱,是为了要你买学习用具,你却买了爆米花,这多不应该啊!再说上课不能吃零食,就不能专心听讲,会影响你的学习。”我听了老师说的话,羞愧地低下了头。老师又说:“犯了错误不要怕,改了就是好孩子。”我说“我把爆米花扔掉吧!”老师又说:“农民伯伯幸苦种的的粮食怎么能扔掉呢?”听老师一说,我更加羞愧了。老师摸着我的头说:“认真听讲吧!”
通过这件事以后,我把吃零食的这个坏毛病改掉了,也让我改掉了乱花钱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