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记得在四年级上册的时候,一个星期五的早上,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高高兴兴背着书包来到学校。
上完第一节课后,我和李佳慧、邓坚方、陈慧珊四人一起玩跳绳。我们两人一组,一组跳绳,一组牵绳,跳绳的一方违规了,就与牵绳的一方交换位置。第一把由邓坚方和陈慧珊牵绳,她们俩说:“在跳绳时,如果谁用脚踢绳,就属于违规了。”虽然这是我和李佳慧共同的弱点,但是我还是答应了她们提出的规则。
可是李佳慧却不同意,嘴巴一噘就不玩了,由于少了一个人,最后大家都放弃了。我一脸的不高兴,怎么能说不来就不来呢,为这一点小事,扫了大家的兴致。 这件事虽然过去几个月了,但在我的脑海里,却记忆犹新,始终很难忘记。
同学友情,贵在真诚,但愿在以后的日子里,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