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九年前的一件事,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它像一块沉重的石头压在我的心头,使我至今难以忘怀。
那时,我才一岁,当时我很口渴,看见柜子上有一杯茶,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杯子就喝。哇!烫死我了,开水从我的脸上流到了脖子上,疼得我嗷嗷直叫,妈妈和爸爸赶紧送去医院,可是安陆的所有医院都说没有能力接受我这个病号,我们只好去武汉。果然,只有武汉的医院肯接纳我这个病号。马上就开始手术,手术是在麻醉的过程中进行的,所以我没有感觉到痛,过了一段时间,就开始感觉到痛,后来,越来越痛,由于伤口在脖子上,往左偏痛,往右偏也痛,说话痛,喝茶也痛,吃饭就更痛了。妈妈更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