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作文600字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发生了许许多多让我无法忘怀的事情,有哪些是让我感到快乐的呢?就让我和大家一起来分享我的快乐吧!
刚上初中的时候,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新环境。老师、同学都是不熟悉的,有点兴奋、有点恐慌。这时候,我认识了杨梦,她是一个活泼快乐的女孩,因为我们的性格一样,所以我们在一起玩的很开心。慢慢的我们就成了好朋友,下课一起玩、放学一起走、我在学习中遇到难题,她都会很细心的给我讲。
友谊让我体会到了成长的快乐。
去年由于我的努力,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妈妈为了激励我更好的学习,开阔我的视野,带我去西安、洛阳旅游。在洛阳、西安我参观了洛阳博物馆、陕西博物馆、龙门石窟,丰富了我的阅历,增加了我的见闻。回来时,我们还去了华山,刚开始上山的时候,我兴致勃勃的走在前边,一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一边活蹦乱跳的往上爬,可是,没走多久,就感觉腿肚子酸胀,像灌了铅一样沉重,就想让爸爸、妈妈带我坐缆车。妈妈为了让我锻炼,让我自己爬上去,终于经过一天的努力,我穿过了百尺峡,攀上了千尺憧,走上了华山之巅。第二天早上,我站在东峰上看着喷薄而出的红日,激动的心里掀起一片狂澜。学习也是件很快乐的事情,不但增长了知识,还通过我的努力去饱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让我体会到了成长的快乐。
星期六、日帮妈妈做饭、洗碗、洗衣服、扫地、爸爸妈妈夸我懂事了。
做家务让我体会到了快乐
在小区里和邻居爷爷,奶奶打招呼,他们说我有礼貌。
尊敬长辈让我体会到了快乐。
我的成长因为点滴小事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