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长作文
在我的成长中,发生了许多令我觉得十分快乐的事情。而在那众多的快乐中,令我记忆最深的就是那一件事。
还记得那是一天清早,我迫不及待地扯着爸爸的衣服角,要求爸爸去教我打羽毛球。爸爸用力地一拍羽毛球的屁股,羽毛球猛向我这边扑来,我又是把羽毛球的屁股一抬,爸爸不慌不忙地接住了它,就这样我很不服气,一个猛球飞过去,爸爸没打到。看来他要以牙还牙了,“妈呀,这么高!”我叫了一声没接到,然后变像是一个泄了气的大皮球,无精打采地蹲在地上。这个时候爸爸笑着对我说:“你还记得‘失败乃是成功之母’这句名言吗?”我这才知道功夫没有练到家,俗话说:“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我想不论时间多久,只要有心去学,不能一心二用,功夫便到家了。于是我重新振作精神,再次回击,终于把爸爸打退场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还记得一次我7岁那年,我和爸爸还一起放风筝呢!那是一个星期天,爸爸带我去公园放风筝。广场上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呀!我拿着自己的三只“小蜻蜓”开始放了,爸爸一声令下,我撒开双腿尽情地奔跑。爸爸大叫“松手”,我急忙松开双手。不一会儿,风筝慢慢地飞上了天。“成功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只见那美丽的“小蜻蜓”在蓝天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显得格外耀眼。
这就是属于我成长中的快乐。虽然已经过去了许久,但是一直令我记忆深刻。十分的难忘!真希望能在回到那段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