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教师节400字作文
朋友,你是否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可能你忘了,也可能你还记得这感恩的日子……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
今天一大早,校园里到处飘着花香。同学们手中拿着贺卡、鲜花……说说笑笑地走进校园,准备送给自己的老师。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准备了16枝鲜花、5个气球、6张贺卡和一件礼物,打算送给曾帮助我的老师。到了班级,我把书包放下,拿出一个像手提包一样的小袋,把想给老师的礼物放到里面,还有一张纸,上面写着一句句祝福。我轻轻地走到老师面前,对老师说:“老师,节日快乐!”老师和蔼地说:“谢谢你,孩子。”老师真是的!什么时候都没忘了叫我们孩子!真把我们当成自己的孩子了。第一节课刚上,广播里说由于天气原因教师节献花仪式就在班级进行。先是学生向老师致词,然后是校长致词,最后大家齐唱《我爱米兰》这首歌。唱完后,我们纷纷献花。我送给语文老师4枝花,送给了数学老师4枝花和一张音乐贺卡。我们班的耿牧暄只带了一枝花。但这并不妨碍他对老师的祝福。他把花分了,花杆送给了数学老师,花送给了语文老师。数学老师看到了说:“谁呀!只给我了个花杆?”我们听了笑得前仰后合。
教师节是个特殊的日子,老师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我相信,教师节教会我们每一个人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