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400字作文
9.10教师节要到了,今年我一定要让老师过个不一样的教师节。
每年的教师节,我们都是送礼,俄日全额是物质上的礼物,今年呢,我还是送礼,但是不再以物质为主了。可能你还是不懂我的的意思,接着往下看吧。
首先,就是要表现得比平常更好,比平常上课更加认真,发言更加积极,作业更加工整……总之一切是为了让老师更加开心!
然后,我会弄一张大纸,上面写满全班同学的名字,每个名字后面都用红笔画上一颗桃心,代表每个同学的心,并且写上一些对老师的祝福,正中间画一颗很大的桃心,代表全班同学的心紧紧团结在一起,把我们班建设的更好。
最后,我会组织同学们秘密举行一个以教师节为主题的班会,组织同学们排节目、布置教室,在班队课上给老师一个惊喜。
虽然大部分的礼物都还在计划中,但是我还是真心希望这些礼物能够成真,希望老师们能过一个充满温馨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