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教师节400字作文
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到来,班上热闹了…
教室后面的黑板写满了同学对老师的祝福语。“老师,辛苦了!”“老师,我们是不会让你失望的!”“初三3班是最棒的。”“老师,节日快乐!”……在这短小的句子了充满了浓浓的师生情,每一位来上课的老师看了,都笑了,那是欣慰的笑,激动的笑,我们知道,我们的心意传达到了。
而且,我们还有特别节目,第一节上课前,班长张韵婷十分郑重的对我们说:“待会每一节课,老师叫上课的时候,我们一齐说老师节日快乐,懂吗?”我们点头会意了。接着大家认真的读起书来(我们班课前要读几分钟书)。接着,咱们第一位上场的老师---班主任(即数学老师)来了,也许是第一次,当老师叫上课时,我们大家都不敢出声,老师愣住了,我们才大声的说了那六个字。老师笑了,我们也笑了。到了第二节课时,也许是有了经验,所以大家都轻易说了出口。
也许,在别人眼里,我们的举动很幼稚,但是我知道,这就是我们班的全体同学对老师的尊敬与爱的表达,老师也收到了我们真心的祝福!
教师节,就在明天,行动吧,同学们,让你的老师也收到你的真心祝福吧!不需要昂贵的礼物,只需要一句,“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