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教师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九月十号教师节,学校为我们的老师们安排师节联欢晚会。早在几天前,我们就准备好了许多节目。排练了许久,终于要在今天表演了!因为缺少主持人的关系,老师把我叫了过去,我还在疑问着,就看到了老师手上的台本,我高兴地想了下,这是想让我当主持人的意思吗?于是我认真地把老师要我年的台词,声情并茂地读了出来,老师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很棒嘛!那今天的主持人就是你了,好好加油啊!”
终于教师节联欢晚会开始了,我和我的主持搭档走上了台,非常顺利地完成了我们的开场报幕,然后就是我们多才多艺的同学们的表演了。唱歌的、跳舞的、弹琴的……真的都是多才多艺的人啊!最后一个节目是:六年级的同学带来的歌曲大联唱。配乐的是我们班的燕红同学,弹古筝配乐,是不是很棒?
在欢乐的气氛中,我们非常愉快地结束了这一次的教师节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