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成长400字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每个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知道感恩的人,就会生活的很快乐,很充实,因此我要做一个知道感恩的人。
我感谢我的祖国——中国,是她哺育了我,给了我生命,我作为一名21世纪的中学生,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万分的自豪。所以我们才要好好的学习,报答祖国,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祖国正在发展,渐渐的强大。因此我们要好好学习才是我们的使命,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栋梁,我们的祖国需要我们,我们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祖国就是我心中的一把火,她促使我好好学习,快乐成长。祖国她现在虽然很贫穷,很落后,我们不能嫌弃她,我们要为她而奋斗。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报答她的养育之恩。
我崇拜我的祖国,我身上流着中华民族的血液,只有为人民做点家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只要我们都团结起来我们国家一定会更加的富裕,感谢祖国养育了我。
我爱你我的祖国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