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400字作文
我们每一个人拥有自己感恩的人,我读了一些文章之后,感悟了许多,突然想起了老师。回想起一到五年级,老师为我们付出很多。一句表扬的话;一次怜爱的骂;一次考得好送的小礼物;课没来得及上老师为你补的那些课;在课堂上布置的那些题目等等,每一次都体现了老师那不易露面的爱。我们平时特别不喜欢老师给我们做的题目,每一次做多了都不开心,不想去做,可你在写老师也再改,每一次你写错了老师帮助你,当你拿到一张张满意的试卷时,回望老师,是老师给了我们超越的机会,永不作班级里的“拖油瓶。”
当你身体不舒服时,老师把你送进医务室;当你考试考不好时,老师也总会给你送来安慰的话语;当你自行车轮没气时,老师也会帮助你,送你回家……慧眼识英才,我们的老师每一次都在爱护我们,在我么稚嫩的心灵里留下了刻骨铭心的回忆。让我们懂得理要在感恩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