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一辆公共汽车从车站开了出来,从车上下来的是一位导游——那就是我。
我是雁荡山最有名的导游。我一天能接好几趟任务,老人和孩子们都很喜欢我,这是因为我尊敬老人,关爱孩子,还有就是我自主的帮助任何需要帮助的人。
我关心他人,同时也获得了老人的喜爱与帮助。有一次,一辆自行车从我身边经过,顿时把我碰倒在地,手摔在地上擦破了点皮,那些老人连忙上前扶起我问我有没有事,顺便从包里拿出矿泉水倒在面巾纸上帮我消毒。
真是好人有好报,我帮助了那些游客,同时也换来了他们的同情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