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未来作文
未来的我,也许是老师。我会像辛勤的园丁那样培育我的学生,让他们从一株株幼苗长成参天大树,我要用智慧为学生打开一扇扇“窗户”,让他们看到更多绮丽的“美景”。
春天,我要带着我的学生们走出校门,让他们自己去欣赏色彩斑斓的大自然,从心底发出感叹:“江山如此多娇!”
夏天,我要带着我的学生们去树荫下谈心乘凉,听音乐、捉迷藏……林荫下,我会给他们讲故事:有一个伟大的人,那就是中国*……让他们知道生活在中国多么自豪。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要带着我的学生们去田间,让他们明白“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冬天,白雪皑皑,大地封冻,我一定会用温暖如春的话语融化那冰冷的世界。我和我的学生们会用欢快的笑声迎接春的黎明。
未来的我,也许是医生,去救死扶伤;也许是军人,身着戎装,驰骋沙场;也许是童话作家,我会让我的童话充当“吸尘器”,净化孩子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