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节400字作文
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熟悉。我最喜欢春节了,因为到了春节,有好多压岁钱,有许多好吃的,爸爸、妈妈会带我们到亲戚家去做客,所以过春节我特别忙。
就说去年吧我们家所有亲戚到我家来做客。因为我们讲好每年一轮,今年刚好轮到我家,大年初一那天奶奶做了许多好吃的小菜,有红烧鱼、白斩鸡、啤酒鸭、基围虾、还有各种小炒等等,真是应有尽有。
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在吃完晚我们饭后我和表哥、表姐、堂哥、堂妹,一起玩捉迷藏我们以石头剪刀布的方式来决定谁捉谁藏,经过一轮猜拳是我堂哥第一抓我们,可是我也不怎么幸运,第一个被抓。有的人笑我有的人同情我,在我们嬉笑声中我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