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节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一个小镇上,那里的一年四季都有着迷人的景色。盼望已久的春节终于到来了,我们一家人带着喜悦的心情踏上了回家之旅。
一路上都能感到节日即将到来的气氛,家家户户都贴上了春联,挂上了红通通的灯笼,人们脸上都笑开了颜。我的心情就像奔驰的客车一样,经过了几个小时终于到家了。
进门就看见一大桌丰盛的年夜饭,大人们喝酒、聊天,个个都沉醉在过年的喜庆气氛中。我们几个孩子吃完了,到外面的空地上放弃了烟火,五颜六色的烟火布满了整个天空,漂亮极了。时间过得真快,妈妈来接我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回到家里,长辈们给了我许多压岁钱,我拿着红包喜滋滋地进入了梦乡。清晨,我在响满大地的鞭炮声中醒来,大家都串门拜年了,我急忙洗完脸跟着爸爸妈妈出去给长辈们拜年。跑了半天虽然很累,但是心情却格外舒畅。
快乐的日子总是如此短暂,假期虽然过去了,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迈着轻松的脚步回到了各自的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