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节400字作文
在大家眼里,春节一定都是个喜庆欢乐的节日,可每到春节,我总是会被烦死,为什么呢?
第一烦:作业烦。
春节总是会在寒假里,寒假当然就少不了寒假作业,如果光是仨本子还没什么,(语、数、英)可还有什么日记、抄短文什么的,到春节怎么做的完呢?在春节期间有得玩,这样边玩还得边为寒假作业发愁,这个春节怎么能安心呢?简直得被烦死!
烦人指数:★★★★★★★★
第二烦:人多烦。
春节前得去买年货,期间又要和亲朋好友逛街、出去玩,这些都是绝大多数人的春节计划。可大家都这么想,春节期间,那些游乐园、动物园、商场还不得人满为患?昨天去“家乐福”,就买两包薯片都花了一个小时,(人多)春节还不得把人挤死!在加上我最讨厌人太多了,要是去这些地方,我也得烦死!
烦人指数:★★★★★★★★★
第三烦:弟弟烦。
要说起我的老弟啊,简直就烦死人了!他每年春节都来,只要来了就满地“哥哥”、“姐姐”地叫,还死缠着我不让我走,想写作文都不行。再一点就是他老爱问“为什么”,可不是他的问题我不懂,而是“兵在多,不再精”。要是他跟我天天在一块儿,我非的精神分裂症不可,这下你应该知道他多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