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400字作文
2010年的除夕夜,我看了《春节联欢晚会》,令我至今都记忆犹新。春节联欢晚会由周涛、朱军、董卿、张泽群、任鲁豫和欧阳夏丹主持。节目有小虎队的《爱》、《蝴蝶飞呀》和《青苹果乐园》、小品《我心飞翔》、小品《家有毕业生》、小品《捐助》、刘谦的魔术等等。
我最喜爱的是刘谦的魔术和杂技《大蹬人》。刘谦的魔术十分神奇,他把一个被子倒满果汁,双手放在杯子的左右两侧,摇一摇,把手拿开,果汁就不见了。刘谦还能在10秒钟之内把扑克牌分成十类,第一类是一张,第二类是两张,依次排列,而且第一类的第一张是方片1,第二类的第一张是方片2,依次排列。接下来,刘谦把牌洗了一下,然后一下子就抽出了红桃1—K、黑桃1—K、梅花1—K,真是神奇啊!刘谦最后还表演了一个节目,就是刘谦先把一枚硬币放在玻璃上,一只手放在玻璃下,一下子,硬币就在他的手里。最后,他竟把自己的手都伸进了玻璃里,拿回了自己的三枚1元硬币,使我十分惊讶。杂技《大蹬人》十分惊险。几名演员在其他演员脚上蹬来蹬去,翻来翻去却毫不掉下来,是我十分佩服他们。
节目的尾声,演员们竟玩起了“叠罗汉”令我是不住的赞叹。我想:这肯定是他们经常练习才练出来的。春节联欢晚会在全场的欢笑声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