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节400字作文
每一年的春节都是快乐的,我们又即将迎来一个新的春节。
在春节的前一天,我和哥哥买了许多鞭炮与零食,准备迎接春节的到来。我们期待着烟花点燃的那一刻,期待着火光照亮我们的脸庞。这一晚,我们彻夜未眠,只为那春节夜晚烟花绚丽的一瞬间。太阳落下了,我们早已按耐不住胸膛中那颗狂跳的心,以飞快的速度提起烟花就往楼下冲,我们本以为,楼下空无一人,可是就像是春节将人们统一叫下楼似的,大家早在楼下放起了自家的炮竹。顿时大街上鞭炮声、锣鼓声都响起来了,我们也欢腾了,掏出了那箱迫不及待想一鸣惊人的礼花,打开打火机,“擦”,随着火花慢慢的烧尽那根引线,只听砰地一声,一只绚丽多彩的礼花在高空中开出了一朵朵五彩缤纷的火花,顿时,火光照耀在我们欢快的笑脸上。不一会儿,满袋的烟花就放完了。我们带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回到家中,一股浓浓的香味深深地将我的鼻子勾住,它一直将我们带到了那桌山珍海味之前,等到大家都到齐了,我和哥哥早已口水流下三千尺了。就在爷爷宣布开饭的那一瞬间,我们抄起筷子就开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饭菜统统消灭。
饭后,我们一家人坐在电视机前看春节晚会,此时此刻,我对新年的憧憬之情已无法用语言表达,怀着一颗激动的心,等待着新年钟声的敲响。终于,那新年的钟声庄严地敲响了,我心中许下心愿: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会奋发向上,努力学习。
每一年的春节,都会发生许许多多不同的趣事,我已经开始盼望着下一个春节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