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安全作文
3月5日,402班一个同学的爸爸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光临我校,为四年级段同学,讲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意识课。
这位爸爸是位民警,在课堂上,他用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知识,主要给我们讲了三大点:1、为什么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2、如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3、小学生怎样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时而哈哈大笑,时而显得非常紧张;时而窃窃私语;时而举手发言......
这堂课让我们受益非浅:以前,同学们可能只知道油锅起火,不能用水浇,要用锅盖盖灭。但是,经过这次教育,我们还懂得了:如果开着油烟机,应当马上关掉油烟机,否则火苗被上吸,后果将不堪设想。愿同学们永远记住安全,永远和危险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