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安全作文
星期五下午大课间,我们学校进行了安全逃生演练,我的心紧张的怦怦跳。
学校的广播通知我们排练两次,第一次我们走进安全地,第二次我们跑进安全地。因为我们班没有听广播,第一次我们班一拥而上跑了起来,结果被训得一言不发。等我们回到教室老师把几个罪魁祸首,毫不留情的扣了几分,又安静的听广播,等待第二次逃生。
“一分钟、二分钟”突然逃生铃声响了起来,我们立刻冲出教室门口飞奔了起来,那速度我顿时傻眼了。这时有人兴奋的叫了起来,我认为应该用一颗坚定的心来面对严肃的安全逃生演练,要像遇到真正的地震心态一样。
我经过这次安全逃生演练得到了许多知识,还知道了不管有多少困难都要有一颗镇定的心。不要去害怕、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