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安全作文
今天是星期五,下午班会我们看了安全教育片。
主要讲述了防火安全、交通安全、步行安全。其中防火安全讲了有一所学校去春游,到了目的地,老师让同学们吃些东西,有些同学去生火,老师也没在意,可是风一吹,火把树木点着了,最后一个人也没有活下来。
交通安全讲了骑自行车时不可以蛇形前进,不可以手把着机动车骑,要不然会发生交通事故。
步行安全讲了两个人跳过机动车路的围栏向另一边跑去,可是他们不知道危险正在离近,一个人被一辆车撞死了。
通过看安全教育片,让我知道了很多安全常识,我们不该向他们学习,我以后一定会按照安全的做法去做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时刻注意安全防范,并且及时阻止他人做违反安全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