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妈妈的生日作文
又差不多到妈妈的生日了。今年的礼物我早早就已经准备好了。我记得去年六一儿童节,学校里举行了很多的节目,我们不但能玩得很开心,还得到很多礼物。放学了,我满心欢喜的走出教室。真是一个开心的节日。当我走到校门口的时候,看到好像妈妈在等候的人群中。“不会吧,是不是我看错了,这个时间妈妈怎么样会在这里呢?妈妈工作都是很忙的呀,平时不到晚上九点都看不到她呀。可能是看错了。”我在自言自语。“杰仔,这里。”妈妈满带笑容的向我走来,原来是真的,我没有看错。“妈妈今天带你去一个地方。”一会儿,妈妈带我来到一间酒店的卡拉OK里。我一到里面,叔叔,姑姑,阿姨,婶婶他们都在,一看到我来了说:“杰仔,节日快乐。”我很开心,他们都在。在卡拉OK里玩得很开心,我点唱了很多我喜欢的歌,吃了很多平时都没有吃到的东西。。。。。。。
不知什么时候,爸爸从外面拿进来一个大蛋糕。爸爸告诉我:“今天是你的节日,也是妈妈的生日哦,你们一起来吹蜡烛吧!”“妈妈的生日吗?我长这么大,从来没看到过妈妈过生日,所以,我也不知妈妈的生日是什么时候。每年都是我和弟弟生日的时候,妈妈总会给我们准备好蛋糕和礼物。但是今天妈妈生日,我要送什么给妈妈呢?”我对爸爸说。“不用了,儿子。你能健康、快乐成长,就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妈妈摸着我的头说。从卡拉OK回来,爸爸告诉我,妈妈平时太累了,为这个家和我们付出了很多。所以想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给妈妈过一次生日。回到家里,我拿起我的画笔和工具做了一张生日贺卡。悄悄地放到妈妈的房间。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后。妈妈已经做好早餐放在餐桌上,去上班去了。我看到旁边放了一张小纸条,里面写着:儿子,谢谢你。。今年是妈妈过得最开心的一个生日。现在你真的长大了,也懂得去关心你身边的人了。妈妈爱你。我也爱妈妈。我以后也会多点去关心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