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妈妈的生日作文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非常高兴,一早就起来帮妈妈做家务了!趁妈妈有空时,妹妹还给妈妈捶背按摩呢!小鸟也在唧唧喳喳地为妈妈唱歌!爸爸还准备了一条项链给妈妈,这条项链精光闪闪,这可是爸爸精心挑选的哦!晚上的时候,亲戚朋友都来祝贺妈妈生日,我们一边吃蛋糕,一边说笑!我学着大人的摸样,等妈妈不注意的时候,一把蛋糕奶油丢在妈妈的脸上,顿时妈妈的脸变成了一朵调皮的“小白云”,哈哈。。。。。。大家都笑了!妈妈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她的笑是幸福的,要不然往日妈妈那额头上细细的皱纹和那黑发里的层层白霜怎么都消失了?这时,我感到妈妈年轻多了,漂亮多了!也许是我太兴奋了吧,一口气就吃上了六碟蛋糕,肚子都情不自禁地活跃起来了,它还在咕噜咕噜地笑着呢!好像也在庆祝妈妈生日快乐!
妈妈,谢谢您对我多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我怎么也报答不尽您!当我生病的时候,是您冒着风吹雨打,或烈日当头,把我辛辛苦苦地送到医院;当我在学习上遇到了困难,是您细心地教导我,您就比老师还要亲切!当我做错事的时候,是您用充满哲理的话教育我,使我从懵懂的头脑里清醒过来;当我不愉快的时候,您为了给我逗乐,就给我说笑,使我把烦恼抛弃在一旁,迎来一阵阵快乐。。。。。。
妈妈,祝您生日快乐!妈妈,您的思绪是一首诗,溢着牵挂,流淌慈爱;妈妈,您的念叨是一支歌,穿越时空,萦绕心头;妈妈,您的眼睛是一道美丽的风景,里面含着孩子的昨天、今天和未来!妈妈,您是我永远的后盾,每时每刻都坚强地守护着我;妈妈,您如同一条永不停息的河流,浇灌着我干渴的心灵;妈妈,您如同晶莹的雨滴,滋润着我的心灵,在我的心灵中焕发,变成了一种爱,叫做母爱。。。。。。有一个人,无论我们到哪里都走不出她那牵挂的眼神;有一种爱,只求永远无私的奉献,不求任何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有人说,母爱是临行时细细缝补的衣服;有人说,母爱是爬满妈妈额头的皱纹;有人说,母爱是大雨倾盆时那一把倾斜的雨伞。其实,母爱无言,她传递给我们的都是奉献和信任。
妈妈,我现在要带着激动的心情,大声地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在此,女儿祝您生日快乐!”妈妈,我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