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去年的那件事,我还真想再做一遍。
那学期的第二天,,我被卷进了“海绵宝宝培养风”,开始培养海绵宝宝的愉快旅程……。
开学的第一天,我们班有个人带了一瓶海绵宝宝,并在班上炫耀,让我们都传染上了“养海绵宝宝病”。转眼间,马上到了第二天,我们几乎都带了一些海绵宝宝,那几个没有的同学,也在向其他同学要 。
回到家就开始养我的“小宝宝”了。我拿出了一个瓶子,灌上水,将小宝贝们装进去,然后盯着瓶子里的海绵宝宝,希望能成功。
可是我都把眼睛看酸了,就是没看见它大了一平方纳米,我想:算了,还是先去玩CF吧,我可不想浪费我宝贵的游戏时间,然后,我就飘到了电脑旁,打游戏了。
打了一个多小时,老爸把我踢出了电脑前,强行抢夺玩游戏地。于是我只好又飘到了瓶子旁,往瓶子里一看,发现有些海绵宝宝变大了,瓶子里的海绵宝宝也多了点。
Oh,No!我还没看你们是怎么生宝宝的呢,你们这群小东西气我呀!不过我是有些惊喜,因为妈妈生我要九个月,而这群小不点却只用的几个小时——或许它早就怀孕了。我好happy!虽然错过了一个重要的“节目”。——海绵宝宝生海绵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