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长500字作文
在成长过程中,大家一定回遭遇到很多不高兴的事,也会碰到高兴的事,我是碰到了非常高兴的事。在一个黑漆漆的夜晚,妈妈对我说:“温宏,你能去超市帮我买一袋盐吗?”我心想:夜里这么黑,我可很害怕的。可是,老师说男人就要大胆一点,要不就不是男人了。我很有信心地说:“好的,我去买。”在路上,我头一直冒汗,还发抖。因为四周很黑,只有路灯亮在那。
直到超市心才平静下来,我走进超市,向卖盐的方向走去,这时在卖盐处,有一个带墨镜,穿着大衣,带着一顶帽。我想:“这个人一定是一个小偷,后来我看到果然如此:他把一袋盐放在自己的包里。我看见就马上把这件事告诉了服务员阿姨。服务员阿姨就把电话打给警察局,警察就把那个小偷带进了警局,晚上,我躺在床上,心里甜滋滋的,我觉得自己长大了,成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