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圣诞节作文
愿望,愿望是什么。愿望就是过年。过圣诞节。过生日的时候,自己心里希望嫩实现**的事情。那你在离圣诞节来领还有18个小时36分35秒之前我的愿望吗?哈哈!不知道吧。如果你想知道的话,那就继续听我精彩的介绍吧:
第1个:请圣诞老人从烟囱来到我家的时候,送我一个有头盔、有手护腕、有脚护腕、的米高轮滑,因为我和我们四(2)班同学打赌,打赌我和他在12月3日的轮滑比赛谁能完美的胜出。得到一等奖;
第2个:就是请圣诞老人请您从我家的烟囱管来到我家的时候,送我一个前中国同时上线人数达到,88万的网络游戏--征途逐鹿天下区大燕国的国王帐号。因为我的等级太低了。许多国王能做的任务,我却做不了。
第3个:就是请圣诞老人从我家的烟囱来到我家的时候送我一辆遥控赛车,因为我以前的的那辆,应为我冲电太多,玩的时候输送电的线被烧坏了,到现在都玩不起。
朋友,听了我的介绍,你知道我离圣诞节18个小时36分35秒之前的愿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