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圣诞节作文
我很期待圣诞节的到来,因为它会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我能收到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比如,一只洁白如雪的小羊,一个圆头圆脑的雪人,一个满脸泪水的哆啦A梦,好像要跟我哭诉些什么。
我在圣诞节当天的晚上,兴奋地睡不着觉,我很期待今晚的礼物。后来,外婆说:“你要快点睡觉,这样圣诞老人会把礼物早点儿送到你这的。”我听后便听话的闭上双眼进入了梦乡。半夜,我突然醒了,在床上找礼物,我找不到,便嚎啕大哭起来,我外婆听见我的哭声就赶过来,问我什么事,我伤心地说:“圣诞老人没有送给我礼物,我要等圣诞老人给我礼物,我才睡觉。”我外婆就从我的脚后面翻出了一个小黄鸭,它又肥又黄,按一下它的小肚子,小黄鸭会叫;“嘎嘎”真可爱!我破涕为笑了。
在去年的时候,妈妈告诉我世界上是没有圣诞老人的,但我依然相信圣诞老人还存在。我真期待今年圣诞老人会送给我怎样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