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说起我的朋友们,真是个个聪明伶俐,像极了一群小精灵。
比如我们的“沉稳美男”——蒋小鲁。他的成绩优异,全靠他的“沉稳”。蒋小鲁每逢测试,必定第一个拿出文具盒、草稿纸,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着试卷的到来。他在做作业时一心一意,几乎没有错误,还有他那独特的气质与帅气,才得了个这样的好称号。
说起我们班的“广播员”,那可少不了田宇阳。他在下课时就展开他的大噪门,什么“×××掉了一枝笔!”、“×××的书不见了!”都是他播报的“热门消息”。田宇阳还能了解到最灵通的令我们开心的事。一次下课他将明天春游的好消息告诉了我们,等到老师卖关子时,我们就轻易地答出来了。这可要归功于我们的“广播员”了!
假如你想得到快乐,那就得去找朱文龙,他能让你捧腹大笑。前一秒的不高兴在下一秒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朱文龙能扮演许多可笑的角色,把你笑到肚子痛。一次,班里传来了一阵阵笑声,走近一看,原来是他在座位上扮演姜太公钓鱼。嗬!“姜太公”正拿着手机,坐在“水塘”边,自言自语道:“周文王还没到,我先玩几盘游戏,待会儿再发个信息。”他竟然把现代科技带到了古代,真可谓“笑神”一名啊!
看!这就是我的朋友们,当然,还有许多没有写。百闻不如一见,想与我们这群小精灵交朋友的话,就来育才学校玩一玩,看一看。记住,我们就在6(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