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王宇腾。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似乎正打着什么鬼主意。眼睛下方有一个高鼻梁和一个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两排洁白如玉的牙齿格外显眼,这就是活泼可爱又聪明过人的王宇腾。
王宇腾的爱好是画画和看书。画画他是每天雷打不动的,一日无此事,他简直就六神无主了。她不画画时还好,要画就画一整天,而且他的注意力非常集中。如果你不敞开你的大嗓门对着他河东狮吼,他是绝对不会从画画世界中回来的。并且他还会说:“凭你这个大嗓门肯定能连夺八项诺贝尔高音大奖。”让你哈哈大笑。看书也是他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特别是小说。有一次,一本他找了很久的小说出版了,他知道后立刻飞一般向书店奔去,只恨没长出一双翅膀,到了书店赶紧找到书拿得紧紧的,像怕别人抢了似的。
王宇腾非常幽默。一年级时,因为他胖,所以同学们给他取了一个外号叫“肉包子”。他却一点也不在乎,放学后他还对我说:“同学们一点儿想象力都没有,应该给我取名为‘肉丸’,我外婆是‘大肉丸’,我是‘小肉丸’,对吧。”我听了笑得喘不过气来。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宇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