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个子高高的,鼻子也翘得很高,仿佛很高傲,一开始我不喜欢他,认为他是一个骄傲的人,可是一跟他交往,就会知道他是个乐于助人得好男孩。
我跟他的交往是在一次偶然的事件中。一次,我从楼梯上跌了下来,脚被摔伤了,过了好久都感觉疼,可是,他出现了,他给我了一瓶消毒水和红药水,帮我上了药,并扶我回教室,那时,我对他改变了看法,他变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
又一次,他一不小心踩到了我,我生气急了,他连忙说对不起,我火极了,大声骂他:“干嘛你?走路不长眼睛的啊,睁开你的狗眼看清楚,以后别乱踩!”他一句话也没说,走了。
第二天,他没和我玩,我也没找他。第三天。我们有一天没说话。到了第四天,我实在熬不过去和父母讲了,他们要我和他道歉,并表明那天的恶劣态度。我一下课就去找他,可没想到,他速度居然比我还快,还没等我开口,他已经向我道歉了:“对不起,那天是我踩了你,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我说:“我也有错,我那天不该那样骂你,我知道错了,你原谅我吧。”听后,他笑了,那是他5天里的第一次笑,我也高兴的笑了。
从那以后我们的友谊就更加坚固了,谁也阻挡不了我们的友谊,我和他真可以算是“有福共享,有难同当”了。今年是我与他交往的最后一年,我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共享快乐、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