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朋友宋贇是一位很淑女的女孩,眼睛不大,却闪烁非同凡人的光芒。
个子不高,但学生成绩却出人头地。她有着长长的秀发,文气极了。全身上下总有一股高雅的气质。
她为人处事像大人般灵活,总是想的很全面,但却不重复。罗嗦。她与我们这些同龄人相比要成熟的多,但又不乏孩童的那份纯真。可爱。宋贇幽默,大家都喜欢与她在一起。她懂的很多,知识面很广。所以我说,她是个天才。
用天才两字绝对不是吹出来的,她的语数成绩要比他人出色的多,数学解题套数。思路应该是初中生的水平才对,因此多如牛毛的数学考试让他人叫苦不迭,对她来说却不在话下。比起数学来说,她的语文也毫不逊色,答问答题的独特思路让人拍手叫绝,800来字的作文对她来说也如牛刀小试般宛如家常便饭。如果你看到这里还觉察不到她的出色,只会不屑的说:“那有什么,其他的呢?”那我就告诉你,这你可想错了。就拿让我一看见就头痛的英语来说,她总是读是那么朗朗上口,丝毫让人察觉不到她除此之外没有上过任何的补习班。别看她看起来娇小文弱,但体育与我们这些疯丫头相比也是等量齐观。任何一接力赛。跳远。比气力都难不倒她。
她的优点多的真可用:不可计数。数不胜数来形容。有她这样一个朋友,真是幸福。不信就自己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