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在我们班,有一个“幽默大王”,他就是我的朋友——苏圣尹。
叫他“幽默大王”可不是信口开河,是有原因的:一、他说话十分幽默,喜欢搞恶作剧;二、他经常给别人起外号,而且起得十分好玩,让人发笑。苏圣尹从幼儿园起就与我在一个班,一直到小学。虽然在幼儿园时我们的关系还不是很亲密,可自从上了小学,我们就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有一次,他风趣地说:“因为我皮肤黑,所以我妈妈经常叫我‘非洲的小白人’。”我们在一旁大笑。他又幽默地解释:“我妈妈叫我‘非洲的小白人’,是因为非洲都是黑人,可我这皮肤在非洲已经算白了,所以我有了这个外号。”他回答地是一本正经,可我们早已笑出了眼泪。苏圣尹趁我没有注意,在我后面做起了一双“兔耳朵”,又一次将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苏圣尹起外号可是一个高手,像我的外号“海飞丝”、梁涵同学的外号“高梁”,孙钦盈同学的外号“孙铁盆”等等都出自他口。他还说只要给他一个名字他就能起一个外号,真令人难以置信。
这就是我们班的“幽默大王”,我的朋友——苏圣尹,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也想和他交个朋友呢,那就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