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小的时候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她眉清目秀,红彤彤的脸蛋,很是漂亮。她的名字叫刘甜甜,我们在一起玩可高兴了!
有一天,我们一起玩捉迷藏,刚好轮到我找他们。我说:“藏好了么?”没有人回答,就是藏好了,我就要开始了,你们要藏好噢!我们玩了一个小时,玩到最后一次的时候,我找着,找着把所有的小朋友都找到了,就剩刘甜甜没有找到。后来我们大家一起找,找了半天,结果还是没找到。我决定到他家去,到她家了,我把事情告诉叔叔和阿姨。叔叔阿姨很是焦急地穿好衣服,下楼去找,小区里全找遍了,还是没找到,这时我想她有可能躲到芳芳家里,到了芳芳家,芳芳一开门,我就说:“刘甜甜在不,”他说:“不在,就我一个人在家里看电视。”我听到床底下有动静,跑去一看就是刘甜甜。我说:“芳芳你骗人”他说:“我是在帮她捉迷藏,我没骗人”。刘甜甜这时说:“我都躲到他家里了,你们都能找到你太棒了!”后来叔叔阿姨表扬了我,也批评了芳芳和刘甜甜。
这件事使我懂得即便是玩游戏,也不要学会骗人,要做一个诚实善良的好孩子,干什么事情都要亲自动手,动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