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她10岁了。一双葡萄似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加上樱桃小嘴,又短又黑的头发;身高1。42米,体重64斤;她非常喜欢橙色,总是说橙色很可爱;她喜欢穿蓝色和橙色的衣服和裤子。可爱极了。她做什么事总是不让人知道,不论成功和失败都不愿意和别人一起分享。
她上课时很认真,左邻右舍的同学找她讲话,她不理不睬。她还很爱看书,每次来上学时,总是会带一本来看。跟她玩的所有人,都会觉得她像个假小子一样。她提出来的游戏基本上全都是男孩玩的,什么跳马呀、警察抓小偷呀、打画儿呀……等。如果你到她家里去玩,你会看见,她的玩具都是什么变形金刚呀,赛车呀那些,反正都是男孩玩的
玩具。
她也很吃的。那次,她家妈妈做了番茄和西红柿炒来给她吃,她居然对她妈妈说能吃5碗饭。虽然这么吃的,但是怎么也长不胖。还是和原来一样是个瘦子。
她被爸爸妈妈管的很严,周一到周四哪也不准去,她交个朋友,也要被爸爸妈妈管。
连上网看一看作文也有些困难。她觉得自己就像笼中的小鸟,没有自由,非常的寂寞。因为这样她在网上的妮称都和寂寞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