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作文
魔法师在我心里是个多么神圣的地位啊!我要大声说:“我想当一名魔法师为人民服务”
如果我是魔法师,我会把千变万化的天气变得很好。星期六,我飞到少雨县,见那儿已经有一年没下雨了。人们又渴又热,真想下一场大雨啊!我挥起我的魔术棒,说了一声:“快下雨吧!”马上,天空乌云滚滚,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树木吮吸着清凉可口的“甘露”,大地换上了翠绿的新装,花草树木都在向我点头,好像在说:“谢谢你,魔法师。”几个钟头后,我把雨弄停了,太阳出来了,东边出现一道七色彩虹,大家非常高兴,在彩虹下唱歌、跳舞,这是一幅多么幸福的场景啊!我又用“天气预知机”把世界天气平均好,以后再没有什么干旱、洪灾、地震了!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把各种奇案给破了。叮叮--我的“警告器”响了,内蒙古不知谁火烧大草原,羊、马全部杀死带走了。我马上拿出“出入门”,一进去了就到了内蒙古,然后我拿出“时光机”,发现烧草原的时候,看见世界大坏蛋干得“好事”。我马上用魔术棒阻止,把他倒掉了起来,再把羊、马复活,把草原恢复成原来的样子,最后把世界大坏蛋交给了警察。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把各种病给治好。在回家的路上,我在天上看见地下的人得了一种怪病,是空气传播开来的,得了治不好,我马上把各个人的身上弄上保护层,这样细菌就可以不会马上传播开,我又用魔术棒变出千万包解药,我把解药分散在各个家庭里,人们一吃就好了。
假如我是魔师,那我们的生活该多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