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特殊的衣服。这衣服可不一般。这种衣服有一个特别的功能,那就是冬暖夏凉,并且这件衣服有一个遥控器,夏天,这件衣服可以像空调一样让你感觉舒服,还可以通过遥控变成短裙。冬天,这件衣服可以让你像烤火一样温暖,也可以通过遥控变为毛皮大衣。这样不是又省电,又省钱吗?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现实油画棒。它可不是一般的油画棒,它虽然不能把想象变为现实,可这种油画棒是画画的好帮手。因为用它画出来的画都是立体的。如果你剪刀不好剪,用这个油画棒一画,既整齐又漂亮的剪纸就出现在你面前,这样上美术课就不用带危险的工具——剪刀了。
假好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太阳能电脑。它能模仿人说话,能把幼儿园一直到大学的课程都装在里面,可以……大人们,你们有没有想过,小朋友们每天把书包背来背去多累呀!来到学校,因为疲劳而背不好课文;回到家里,因为疲劳而做不好作业,并且容易变成驼背。如果有这种太阳能电脑,还可以让小朋友们轻轻的抱着就来了。既然是太阳能的,那当然是借助太阳来发电。早上,它吸收太阳发电,这样就有用不完的电了。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还会发明一个多功能的水杯。它可以自动解毒。如果你丢一块药在水杯里,那药如果有毒,那就会被这种水杯的热气蒸发掉。这样,我们以后就不用怕饮食的问题了。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会去探索这个宇宙的奥秘,走进科学的海洋。我们一起努力吧,因为“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