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生命500字作文
朋友,你知道生命是什么吗?生命就是一个人的一生中唯一拥有的东西,你赤裸裸地来,也比将赤裸裸地归去,什么也带不来,什么也带不走。。。。。。
生命是什么,生命就是奋斗,生命就是奉献,没有了奋斗没有了奉献,也就没有了所谓的生命。难道不是这样吗?讲一个真实的故事吧,有那么一个人,他的父母都是登山员,非常出色的登山员,但是他们不幸在一次登山中遇到了雪崩,双双遇难,他们在遗嘱中希望自己唯一的儿子登遍祖国的名山大川,这是他们最后的愿望。他们的儿子知道后,下定决心要让父母死得开心,于是他要访遍祖国的所有大山,但是他在一次登山时不幸骨折,但他仍然不放弃,带着父母对他的期望,他又一次踏上了登山旅程。终于,在他18岁那年,他登遍了所有的大山,创下了世界记录,但他却在那一年死了,是自杀。要问他为什么自杀,就因为活的没有意义了,没有了奋斗,没有了奉献目标,其实这写年来都是父母的遗嘱在支持着他,使他继续活下去。但最后这位伟人还是自杀了。。。。。。。
这个真实的故事告诉了我们什么呢?就是告诉了我们生命的真正含义,奋斗,拼搏,努力,奉献,那么朋友,现在我们该做什么呢?你既然要赤裸裸的回去,那为何不给人们留下美丽的回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