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是那个跳蚤,在遇到困难之后就在困难前面加了一块玻璃,让自己去摸索它,但从来也不会跨过这条线,即使困难被解除了,况且我连跳蚤也不如,它们是在几天才习惯的而我却是在一刹那就承认了我与困难的距离。
班上的同学杨宁可谓是口起之秀,其毅力就如长江。黄河一般那么巨大,如果他是一个跳蚤在一卸去玻璃的一刹那,他那渺小的身躯已经在人身上定居了,而像跳蚤一样,我缺乏的不是条出去的能力,而是信心与胆量,其实理想就与这个类似,有时很准,说什么干什么,这就是行动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