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其实人生会有很多不快乐的事,也会经历很多挫折,有很多的烦恼,就拿我来说把。我是一个贪玩的小女生,虽说很聪明但是也很调皮,常常被叫到老师办公室里去,每次被骂完了都会大哭一场,几乎每周老师都会骂我一次,我的妈妈每天都会把我弄哭一次,生活苦啊!其实我常常都会觉得生活没有意思,但是看了那本书之后我的概念就改变了。
有一天下午,外面下着倾盆大雨,爸爸上班了,妈妈又去打牌了,家里没人,我觉得闷得慌,于是我就去打电话去找同学玩,可是又不巧的是,同学不是不在家;就是在写作业没空玩,想看电视吧又不巧没电,哎~~每办法只好看书了,于是我拿出了一本看,突然我翻到一页,叫写的是什么我不记得了,不过里边的一句话却在我的心里"烙下"了深深的"烙印":
"其实遇到什么挫折都不要紧,只要你放宽心胸去面对,没什么事过不了的,雨过天晴就是彩虹了。凡事总有好的一面,只要你多往好的一方面去想,不管多大的事都会过去的。"一直以来我都是靠这个信念撑过了一关又一关的。
失败乃成功之母,有失败才会有将来。阳光总在风雨后,只有经历了风雨才会见到彩虹的。不要灰心,向那充满希望的未来前进吧,我没一起努力共闯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