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还记得辛弃疾 « 丑奴儿•书博山道中壁 » 中的一句诗“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作愁……”哎,古人少年时没有烦恼,竟去寻找烦恼,而如今的我们“愁滋味”已是家常便饭了。
“快乐”这个简简单单的词语,对于我来说,却像是海角天涯一般遥远,我真的好想大喊一声:“我要快乐。”但快乐早已被时间消磨得一干二净,烦恼却不时的敲响我记忆的钟声。拥有快乐真的好难!
在朋友眼里,或许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生。其实那并不真实。每次每次,当朋友故意惹我,让我颜面尽失的时候,我只能笑一笑,当作没有发生一样。当然我真的好想发火,可是我不想失去这珍贵的友谊。也许我大声地喝斥她们一顿,会很痛快。但在友谊和快乐中,我无奈地选择了友谊。
现在的学习压力好大,真的好想放松一下。每当我准备尽情地玩耍嬉戏的时候,老师的一张张试卷就成了我的拦路虎,我只得乖乖束手就擒了。就这样我的自由时间又被无情地关在地狱之中了。哎,在学习与快乐中,我只能选择学习。
愁,愁,愁,真是“少年尽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寻快乐强消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