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每天行尸走肉般的活着,乏味枯燥的生活日复一日,少了我想要的快乐。面对未来的一片茫然,不知该如何是好,迷茫的心情像划不亮的火柴。只有面对文字的时候,我才能放轻松,忘掉那些不愉快,沉醉在文字带给我的快乐时间里。
常常在人们面前沉默寡言,会被人家误以为自己是个小哑巴。不善于表达的我,倒宁愿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哑巴,独特的我喜欢用文字来叙述自己的心情,它同时也是传达感情的另一种好方法。在文字的世界里,我会展现出不一样的我,一个真实的自己。比较孤僻的我在日记本里,随心所欲的写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即使没人欣赏,那样的我仍然是快乐的。我希望有一天,人们都不再说话,用优美的文字来表达,没有言语上的冲突,世界将会又多出一份和谐来……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文字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东西,一旦爱上它就会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我喜欢它早已经不是秘密。它吸引着我,让我着迷,它是我今生所爱。有了它,我的世界不再单调;并且它是我奋力前行的动力。一直有个梦想埋藏在心里,让它悄悄地生了根发了芽——我要当一个作家。看到作家把一个个奇特而渺小的文字,神奇的拼凑在一起,成为一篇动人的故事,富有感情的文章。我也要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故事,将那些单调的文字凝聚在一起,变成让人为之惊叹的大作,被人铭记在心里。
是文字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它为我的世界重新彩绘。没了它,我的世界将会变成黑白那样暗淡无光,优美的文字,穿成忧伤的句子,描述着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