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早上六点钟准时起床,看了看天空,嗯,天气很好嘛。白云宝宝和风精灵快乐的嬉戏着,阳光普照大地。十分钟后洗漱完毕,穿上衣服。开始吃早餐了,我从冰箱里拿出了昨天晚上准备的香芋派,取出豆浆,开始享受一天开始的美好和自然。“多么美好的一天啊。”我情不自禁的自言自语。我摇了摇手中的豆浆,随后将它一网打尽。
我沐浴着阳光走在金色的道路上,一边欣赏路过的风景。笔直的白桦树好像永远不知道累似的挺在路旁,却被一些自作多情的藤蔓缠住;一片金黄的小花绽放在路旁,虽然不能说成无边无际,却也有大一片。几只忙碌的小老鼠在花丛中一阵小跑回洞了,倒也给了这片小黄花生机。
到了学校,从书包里拿出作业给组长,瞄一眼时钟,嗯,还有二十分钟才早读。我心情很好,不想让别人变得心情不好,于是,我检查了一遍教室,就让那两个毕恭毕敬的值日生解放了。
终于上课了,学习委员千篇一律的叫着:“拿出语文书!”。我今天心情很好,所以没有当众向学习委员冷嘲热讽,还乖乖的读了二十分钟的书。这不,学习委员前脚跟刚回座位,语文老师后脚跟就跟进来了。但一向暴躁的语文老师今天也心情很好,整节课都是笑眯眯的。还笑眯眯的说:“今天没有作业哦。”。当时我就一蹦三尺。
接下来几节课都是这样快乐地度过了……
放学了。我背起书包回家。来到家门口,把钥匙插进锁孔里,发出的声音都是快乐的声音。回到家,看了一眼饭桌,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原来老妈做了我最爱吃的黄豆排骨汤和红烧肉。看来今天我只有先放一放我的减肥计划了。
“真爽,一天都这么快乐。”我在洗澡时情不自禁的嘀咕。我穿上睡衣,爬进我的暖暖的被窝,一沾枕头呼呼就睡着了。
告诉你们,我还做了一个快乐又美丽的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