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你问我为什么快乐,我快乐有几分,我从不烦恼,我从不生气,笑脸代表我的心……”这是我重填的歌词,也是我快乐的秘诀我——一个十岁的小女孩,已经快乐地度过了三千六百五十天。
刚刚懂事,第一次帮助别人,第一次听到别人对我说“谢谢”时,我好高兴,一蹦三尺高,真诚地回了句“不谢”。上一年级,第一次听到老师在全班宣布:“张晓璐,一百分!”那一刻,我好开心,我好自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心里充满了喜悦。加入少先队,鲜艳的红领巾在我胸前飘扬,我好高兴,我好快乐。我的世界一片火红,我的内心一片火热。
当评为三好生时,看到同学们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好高兴,我好快乐,走回座位就好像明星走在星光大道般那么风光。为父母洗脚时,父母快乐,我也快乐,那一刻,我才真正体会到“给予是快乐的”。渐渐地那个在父母怀中只会哭叫的小不点长成了大姑娘,那个只知索取的小家伙长成了学会帮助别人的好少年,我好快乐,我在快乐中长大了。让我们一起带着快乐的童年走向世界,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