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给我快乐的人
快乐是无处不在的,要属能给我快乐的人,那是一位天才笑星,戴总——戴云岭。
在本校的初一年级,问一下戴云岭,谁人不知谁人不晓的一代笑星,“叮玲玲”下课了,课后就是戴云岭的天下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张末今天腰部开刀了,开刀的那位人士就是我的他爸的朋友的朋友,戴云岭的话是还戴着奸,你们可别小看他,他可是一位绰号高手,人称绰号009,戴云岭的绰号可是远近闻名那,你瞧现在可在又在整人,什么 “fine tiger”
“grily”“big mouth duck”都源自于他那里,“请问大家一个问题桶里装的是什么东西?”戴云岭的问题时间又来了,问得我们众说纷坛,戴云岭果顿的说:“桶里装的是饭,饭桶嘛!”这句话引得我们哈哈大笑,“当当当,大家快来看那,戴鱼牌戴鱼丝,吃一根想two left,吃三根想四根,先到先吃,”戴云岭笑砍到,“叮…~叮”生物课到了,老师迎风快步走上讲台,便叫几位同学拿以下生物用具,戴云岭脸面严肃的说不好,有杀气“
引得全班同学抑天长笑,老师也笑了起来,“戴云岭太聪明了,今天我们要解剖小白鼠,请问戴云岭你怎么知道的,?“他奸笑的说”知觉,一切凭着我聪明的戴云岭的知觉,“说完,便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随之老师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戴云岭给了我们欢乐,快乐对于戴来说是一道秘方,只有他才懂这道秘方给我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