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我是一条‘虫’……”听到这话,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没志气?不当龙,偏当虫。呵呵,这各位看官一定不懂了吧?我可是名副其实的big“虫”哟!
其一,我是一条书“虫”。周末一有空,我就撒丫子朝新华书店狂奔而去。到了书店,我就开始地毯式搜书,儿童文学、教参辅导、小说、散文……放马过来我也照单全收。我最喜欢杨红樱的校园小说、杨鹏的科幻小说,还有冰心的散文。我泡书店的最长记录是6小时,酷吧?这只是小意思啦,我还没有看够呢!
其二,我是一条画“虫”。只要碰到草稿本,只要碰到好的图样,我都会痛快地“唰唰”两笔才方解手痒。这样我也小有成效,我的画多次获奖,被学校收藏,多次参加美化菇城的壁画活动。可惜我色彩感不强,只有打打底稿的份,嘻嘻,不要说出去哦!不过,打底稿是我一条网“虫”。这个太有说头啦!上网简直一个“爽”字!我如果想和同学聊聊天,上qq;如果想的专利!
其三,我是放松放松打游戏,上猫网;想看片?星空影视网登上不就得了?要是查资料得去中国科普网,那儿的材料最“正宗”;要是……总之你想要怎么样我都能说出登什么网来,可惜我只能周末上上,平常?挂机!
我还是球“虫”,睡“虫”、吃“虫”……这每条“虫”都一条快乐的虫,就是因为这些虫,我的生活才变得如此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