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老师,是您把我引入知识的殿堂,是您为我插上奋飞的翅膀,当我从您的手中接过接力棒,我的成长就在您的注视下开始闪光。
老师,当我们班里哪个同学生病了,您就会像呵护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着我们,如果哪一位同学摔坏了,您就像妈妈一样把他送到医院。老师,你不是妈妈,但胜过妈妈。 老师,你虽然生活很辛苦,但您却以为国分忧为荣,为民吃苦为乐。老师,您是多么伟大呀! 老师,您在夜晚为我们批改作业,一点儿也没有时间休息,白天,您又要为我们上课,还要自己备课,而且上课还不止上我们一个班呢!
老师,你真辛苦呀! 老师,上课时,您神采飞扬。每当哪一位同学回答问题对了,您就会嘴一扬,好像在说:“你真棒!”每当哪位回答错了,您还是带着浅浅的微笑好像在说:“不用灰心,没有关系的,慢慢来吧!”每当哪位同学不认真听讲,你就会皱起眉头,好像在说:“你在干吗呀?”老师,是你让我们变得自信而又聪明。
白云奉献给蓝天,鲜花奉献给山野,我们拿什么奉献给您,我的老师。老师,我想对您说:“只有我认真学习,才能回报您对我从此以来的关心和培养,感谢您——我最最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