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跳绳、骑单车、溜冰等等。 其中一种我最喜欢的是跳绳,有一次我和安琪姐姐一起比赛玩跳绳,看谁得多。第一局,我先跳,我跳了45个,她跳了55个,她赢了。第二局我跳了63个,她跳的跟我一样多,这局平了。第三局,我跳了80个,她跳了83个,她又赢了。第四局我跳了89个,她跳了99个,我又输给她了。安琪姐姐连胜三局,平了一局,最终还是她赢了。 虽然我输了,但我仍然会一次比一次跳的多。 这次跳绳虽然我失败了,但它还是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使我懂得了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努力最终一定是会成功的。我在学习上要像跳绳一样也不会失败,相信努力了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