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作文
品味生活,就看懂不懂得品味。
生活多于我来说,是快乐的,因为我懂得品味。
到了周末的早晨,拿出作业本,写作业,在深深吸上一口气,是一种享受;做完作业听听音乐,是一种享受;看会电视,这也是种享受;累了看看外面的风景,也是一种享受;厌倦了,走出去,深吸一口气,在慢慢的吐出来,这个也是一种享受。
其实,种种的享受,都是品味生活,你只要懂得品味,生活不会伤心,如果你总是对自己的生活埋怨,那么,当然快乐的生活在你眼里也只是悲伤、埋怨。做人嘛,就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勇于面对它!
这就是品味生活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