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作文
现在,人们总是抱着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而忽略了身边生活的美好。还记得有这样一句话:人性中最可怜的一件事就是,我们所有的人,都拖延着不去生活,我们都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放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对呀,我们每个人有何尝不是这样的呢?没有好好的生活在现在而只担心未来,去追求我们所幻想的、那所谓的奇妙花园呢?我们又是否一直沉醉在过去的后悔或伤心中呢?又是否每天清晨提醒自己,决定好好的利用这24小时呢?又或者做好每天的每一件事,不让明天留下遗憾,却又无法回到过去呢?
是的,我们总是无法及早学会:生命就在生活里,就在
每一天和每一个时刻里。所以微笑地面对现实生活,不抱怨生活,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个点点滴滴,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