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生活作文
伟大的发明、发现都是从生活中找到灵感的。
最近,我就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个疑惑不解的问题。外婆给我买了一个粉红色的新书包,它的形状有些像四分之一个椭圆形,上面还印着一个白雪公主。昨天我对着书包发呆。从上看到下,从左看到右,还在用手画着它正和反的轮廓。忽然想到一个问题:都说眼睛看见的所有东西都是反的,现在我看见书包是正的,书一本也不会掉出来;但其实现在的书包是倒过来放的,书包里的书为什么没掉出来呢?这不是与科学家牛顿的发现矛盾了吗?难道那时科学家并不知道眼睛看见的一切东西都是反的?那这属于是研究的一点疏忽吗?
自从我发现了这一点,我就有些怀疑磁场的原理是真是假。我打算以后去好好研究一下,说不定我的发现也能震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