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初中时代,常常听到学长学姐们对高中生活的感叹:紧凑又激情,忙碌又充实,汗水加泪水。说得既深沉又恐怖,让人心向往之,也心胆怯之。不知不觉自己也成了高中生,近一年的时光过去了,我发现高中生活并非如此。
高中虽然压力大,但学习也是很有乐趣的。老师们上课都很讲究方法,上课的氛围既深沉又热烈。就说我最喜欢的英语课吧,老师并不是纯粹地讲一些课文中的重点字词,总会设置一些语境让我们理解对话讨论,让我们在享受趣味课堂之余,轻轻松松掌握语法、句式、温故和知新。
我喜欢高中的生活,虽然忙碌但也不乏乐趣;我喜欢高中的老师,虽然严格但更多的是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