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感恩作文
从小到大,妈妈的爱是伟大的,是甘甜的。借着这个感恩节之际,让我们来感谢一直呵护我们,爱护我们的妈妈吧!
妈妈,多么熟悉的名字啊!
在以前,家里不是很富裕时,难得一两次吃上大鱼大肉。每次,我说喜欢吃鱼,她就会买上一点点,我吃完,只剩几根鱼刺,她总是津津有味地嚼起来。我问她:“妈妈,你怎么不吃鱼肉呢?”她总是笑着回答:“妈妈,喜欢吃鱼刺!”我也喜欢吃肉,当买肉时,我总是挑起肉来吃,把不喜欢吃的丢在桌子上,但她还是把它们夹起来,放在自己的碗里。我看了,问妈妈:“你怎么吃那些呢?”妈妈还是笑着回到:“我喜欢吃啊。”
到现在我明白了,为什么妈妈喜欢吃这些,因为她们是在节省啊!以前要是我知道,那么我会问:“还不如不用买呢!”但现在的我明白,这是妈妈对我们的爱啊!
感恩节到了,让我们感谢赐予我们生命一切所需的妈妈。让我们歌颂她:“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