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校园400字作文
我的校园是安庆石化第一小学,校园坐落在菱北开发区。一进校门,左边是一个大操场。五星红旗飘扬在操场上空。正面是多功能厅,右边是教学大楼,周围种了许多花草树木,显得格外优美、宁静。
时光匆匆,转眼间, 我从小学一年级升到四年级。在这四年岁月里,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懂礼貌、有知识的少先队员。从一个贪玩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勤学好问、力求上进的好学生。更主要的是,在时间的匆匆流逝中,我对我们学校的感情更深了,更浓了。更加热爱自己的校园了。
我的校园美丽、和谐。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悄悄撒落大地,降临校园时,我常常伴随耳边吹过的阵阵微风,尽情地享受难于形容的惬意,舒心地背诵英语单词,快乐地吟诵诗词短文。在优美的环境里,校园里的一切显得那么明快,那种收获知识时的喜悦,成为一种激励我进取的力量。被阳光照得闪亮的窗里,传来了琅琅的读书声,多么像一组组跳跃的音符,奏出了我们跨世纪一代的心声。勤奋博学、进取争先,成为我们每一个学生的追求。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欢乐、幸福的大家庭。在2008年安庆中小学集体舞大赛中我们学校夺得了第一名。2009年我校编排的唐之韵也在省类大赛中获得了二等奖。让我们每一位学生都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
我爱我的校园,我爱那宽敞的教室,广阔的操场,碧绿的草坪,我更爱母亲般的老师和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们。在这个校园里撒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