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的校园400字作文
母校的新教学楼开始动工了,听说校园也要改进许多呢,我情不自禁地开始设想起新校园来了!
瞧,这是我心目中的新校园:
这里是一片绿色的海洋—绿草、绿树、绿色的教学楼和操场;四季有五彩缤纷的花朵点缀其间; 处处鸟语花香,好一个诗情画意的绿色校园!
学校的大门也是绿色的,上面写着几个遒近有力的大字“河南省实验小学”,一边还镶嵌着一只展翅飞翔的金色凤凰,那可是我们的校徽哦!迈进大门,展现在眼前的是升旗台:绿色的升旗台衬托着银色的旗杆和为红的五星红旗,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升旗台的左侧,新教学楼拔地而起,绿色的墙,绿色的窗,连教室也是绿色的,一派生机蓬勃的景象。楼顶上有个空中花园,里面种的有树,有花,还有草,真是美不胜收!升旗台的右侧,童趣宫像一个巨大的蒙古包驻扎在草原上; 天像馆也修好了,各种实践活动的场所也腾了出来 ,我们可以在里面上航模班、科学探索班,尽情地遨游于知识的海洋里!
继续往里走,一个一望无垠的操场映入眼帘。跑道、篮球场、足球场,一应俱全。看,操场的一边还有一个淡绿色的游泳馆,馆的周围也种满了花草,在这里游泳,就像沐浴在花草的海洋里。
这就是我心中的新校园,一个绿色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