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校园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整洁的校园。下面就让我给大家说说我的校园吧!
从宽敞的大门进去,首先映入眼帘是一根笔直的旗杆,旗杆上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旗杆的左侧是教学楼,楼上有阅览室、学校医务室、教务处、政教处……你听,朗朗的读书声从教室里传来,他们读得多么认真、多么整齐。而旗杆的右侧是门卫,勤劳的门卫爷爷每天检查着同学们有没有带红领巾、校服穿的整不整齐,干不干净,有没有买零食的现象……一溜花坛把操场和门卫分开,美丽的操场上铺着红绿交错的塑胶垫,这里可是我们的快乐天地,上体育课时,操场是我们的运动场;开运动会时,操场又成了我们竞技比赛的赛场;下课时,它又变成了我们的娱乐场。操场的西面有健身器材,这些健身器材不但能让小朋友们带来乐趣,还能让小朋友们更加健康、强壮呢!放眼往南望去,那里更是美丽无比,花坛里开着各色各样的花,红的、紫的、黄的、蓝的…微风轻轻一吹,阵阵清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
这就是我的校园,这就是美丽、整洁的江源路小学的校园!随时欢迎小朋友来我校参观,一定邀请我做你们的向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