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校园400字作文
在我们学校的西边,有一个美丽的花池。每当万紫千红的春天来临时,花坛里的芙蓉树就会伸展出无数条枝丫来。粉红色的芙蓉花一朵挨着一朵,挤满整个枝丫,争先恐后让人们来观赏自己的艳丽丰姿。如果你拨开茂密的花丛,还会发现另一些小生命__树旁小草。这些小生命也一定想让们观赏一下自己吧,可惜它们太弱小了。所以只能生存在那些群芳争艳的桃花下面了。
夏日来临,一株株清秀挺拔的梧桐树屹立在水泥路东侧,就像一个个绿绒大伞,头垂挂着一串串粉色的珍珠,迎风飘扬。当同学们被烈日晒得汗流浃背时,就会很自然地来到这些梧桐树下避暑,不过片刻就会感到浑身清凉舒爽,刚才那种热意,早已消散得无影无踪了。
在萧瑟的秋天,花池里到处是枯枝败叶,可就在这落叶中间,几株菊花随风摆动,不时散发出一阵泌人心脾的幽香。花池中的菊花虽然为数不多,但受到我们同学的赞赏,之所以赞赏,是因为它有着傲霜斗雪的性格。
一年的末季__冬天降临了。雪花飞舞,花枝凋零。在这寒冬腊月里,唯独松树坚强不屈地生存着。那一棵棵松树像一个个钢铁战士挺立在大雪之中,难怪人们常用来比喻那些英雄豪杰了。
我们校园的这个花池,就像一个技艺高超的魔术师,根据一年四季变换着各式各样的花草树木,时刻给我们同学以美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