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400字作文
在白水县南街中段,有一所小学,它叫胜利小学。那就是我的学校。我的校园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我的校园刚从冬天的寒冷中苏醒过来,一切都是新的,小草从土里钻出来,好奇地望着这个全新的世界。柳树抽出点点嫩芽。走进学校,两旁的黄杨绿化带,中间交错着松枝。每天当我走进校园,它们都会向我招手,表示欢迎。
夏天到了,那些树木长得非常茂盛,人们都跑到树底下乘凉,可是还是热,只好一人买一个雪糕,吃着。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转寒,树叶也飘飘落落的下来了,好像花蝴蝶在飞舞,无论是谁都会被这个美丽的秋天吸引住的。
冬天来了,雪花飘扬,地面上全部冻成了冰,好多调皮的小孩子在上面滑冰、扔雪球、滚雪球……校园里由原来的寂静马上变得热闹起来。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年四季截然不同,你说我的校园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