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校园400字作文
我的校园美丽如画,处处充满欢歌笑语。
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一幢崭新的教学楼,教学楼披着红黄相间的外衣,绚丽耀眼,引人注目,楼前是一座美丽的花坛,一到春天,五颜六色的花朵竞相开放,花丛中蝴蝶翩翩起舞,辛勤的蜜蜂忙着采蜜。宽阔的操场中是一片人工草坪,青青草坪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绿色。操场上有篮球架、双杠、单杠、乒乓球案…操场四周绿树成荫,小鸟儿在枝头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跟同学们打招呼。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奔向教室。此时,有的教室传来朗朗的读书声,有的教室传来优美的音乐和动听的歌声,还有的教室非常安静,只有唰唰的写字声。
下课了,同学们像快乐的小鸟,三五成群来到宽阔的操场上,在金色的阳光中,在徐徐的微风中跳皮筋、做游戏、打篮球、摔跤,大家尽情地享受着课间的快乐。
这就是我的学校。一所充满希望与欢声笑语的小学,我热爱我的学校,我的梦想从这里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