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校园400字作文
这里你一定会舍不得离开,也许你认为我是在吹牛。可是你看了我下面的文章一定不会这样认为。
我们学校一进门就是一个宽阔的操场,在操场上阳光普照着大地,温暖着刚刚吐绿的树木花草。浮现在我眼前的,是热气腾腾的球场,队员飞奔在篮球场上;是整齐的广播操队伍,同学们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是跑道上的单行纵队,同学们在操场上你追我赶丝毫不让。
每当下课同学们就像出笼的小鸟奔向操场上,低年级的同学们在操场上跳绳、捉谜藏,高年级的同学们在操场上打篮球、踢键子,好玩极了……就像一幅生机勃勃的画卷。主席台上有着庄严鲜红的国旗,每当星期一的早晨,伴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唱着国歌,从心里生出一种对祖国的热爱。
在操场上的周围是一排排树木,有枫树,柏树……每到秋天,枫树脱下绿色的外套换上了那红色的棉袄,秋风便簇簇落下来,同学们便都来到操场捡枫叶做标本。
操场的西边是一个大花坛,里面长着两寸多高的小草远远看去就像是铺了一层绿色的地毯,草地上栽满了白色的牧丹,紫色的丁香,粉色的月季,香气四溢的桂花……每到夏天那盛开的花,就像一簇簇燃烧的火焰。
操场北边是教学楼,在操场边站着就会听见朗朗的读书声,同学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有着良好的学习环境,同学们学习劲头更大了。
啊!我们的学校真美呀,这一会相信我不是吹牛吧!校园使我感到骄傲,我要用我自己的双手把校园打扮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