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的校园400字作文
除了家以外,我最喜欢的是我上学天天都要去到的校园,把它说成是我的第二个“家”都不为过,因为我几乎天天都会在“家”里学习、玩耍……每次站在挨着操场的走廊上望着操场时,我都会想起平时大课间活动的情景——我太喜欢大课间活动了。
每当我们做完了韵律操、广播操、交警操、武术操后,“滴滴滴哒,滴滴滴哒……”的音乐就响起了,我们迅速分成了4列,男生站篮球场左边,女生站篮球场右边。何老师手一挥,号令一发,就开始了大课间分组活动——运球接力赛。我们班的最前面一个男同学边拍球边跑步地往女生这边跑来,我看着那位同学手里的球,就怕他会把球拍到其他地方,我接过球,边拍边跑,天啊,这叫拍?哎呀!我东拍西拍,2队的同学看了就很心急,眼看刘恋已经遥遥领先了,干脆把球滚过去吧!我总算送到了另外一位同学手里。有一次,有个同学穿的裤子大了点,跑一下,裤子就掉一下,他就停下来提裤子,动作很滑稽,令大家捧腹大笑。但不一会儿,发生了悲剧,1队的朱越把球滚到5(3)班的地盘去了,我们2队的同学暗暗庆幸,在这个时候多拍几个球,他们就输给我们啦。我们2队的同学装作替他们难过的样子:“哎,就怪朱越……”其实我们心里高兴得很呢。
大课间活动,使我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我喜欢我们可爱的校园,更喜欢校园的大课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