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校园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叫松山四小,它有苍翠的杨树,美丽的花儿,经过雨水的冲洗之后是那么翠绿而可爱。
我们的校园像个美丽的大花园,这里生机勃勃,记录了我们成长的脚印。校园里有迷人的四季,桃红柳绿的春天,花鳘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杨欢雪白的冬天。
春天,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的嫩绿,杨树的新叶圆圆的,前端突出一个小尖角,远远望去,真像一个个绿色的小桃子,微风吹过,仿佛无数只小手在向你招手问好,春雨绵绵,瞧,各种花儿更加鲜艳,各种树儿都穿上了绿装,披着融融的春光,迎着悠悠的春风。夏天,校园的树儿更苍翠了,各种花儿更加美丽,散发着迷人的芳香。秋天,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消消的来到了人间。冬天,我们一起打雪杖,堆雪人,非常开心。
我爱我的较园,因为这是我小时候的记忆,是我成长的一半,在这里我学到了许多知识,懂得了许多道理,我不会忘记这所小学的,也不会忘记栽培我的所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