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谢老师:
您好
随着时光飞逝,一转眼我已经是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了。
四年来,您为我们的成长操碎了心,在您的帮助下,使我们从无知到懂得尊重他人,您教会我们许许多多道理,您为我们打开了智慧的大门,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这一学期的班干部竞选会上,我不敢上台去竞选。事后,我不断地反省自己,也许是我自己认为因为我没有能力去担当任何一个职务,所以我很犹豫,不知是应该去,还是不去。最后还是胆怯的心理战胜了我的信心,我始终都没有出现在竞选台上。当然,我的任何一切行动和想法总是逃不过您锐利的眼睛。事过之后,您立即一边跟我父亲进行了沟通,让我父亲针对我教育,一边又对我不断的加强鼓励和帮助。
很快我竖立了信心,重新认识了我自己,使我勇敢的走向了第二次竞选的讲台。那天在竞选演讲之前,我就想起了你平时对我的鼓励和谆谆教诲。顿时,我鼓起勇气,信心百倍的走向竞选的讲台。当我听到您公布选票,我得到同学们认可的时候,说实话,我眼里竟然充满了激动的泪花。同时心里也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努力做好班上各种工作,回报同学们对我的信任,也无愧于您对我的鼓励和帮助。谢谢您了,老师,没有您辛勤的教育,我是怎么也不会站在这里参加竞选。老师,在您教育我近四年的日子里,是您让我明白了很多的道理,也让我变了很多。变得很热情、大方,阳光的女孩。懂得珍惜集体和个人荣誉,懂得了人与人之间相互理解,懂得快乐与他人共享!……让我不再是一个“不主动”,“没有信心”的人。您教育我的话随时在我耳边不停的回响,您的谆谆教诲使我终身受益,您的一个道理、一句话都蕴藏着一座金矿,将是我以后人生道路上克服困难的动力和力量。老师,谢谢您!谢谢您,我的启蒙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