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每天早上早早就来到学校为我们上课,下课后我们在走廊上尽情地玩耍,而您却在办公室里争分夺秒地改作业,几次我看到您头上密密的汗珠我是多么想上来为您擦擦汗对您说您辛苦了。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错了。”每节课您总是认真地不厌其烦的为我们讲解,而我们却自管自地在做小动作,说话。你提醒了几句,我们仍然把您的话当作耳边风,您忍不下去就用棒子打我们,我知道您是迫不得已的,您最担心就是您出差了,怕我们学习跟不上去,就给我们布置了一些作业,于是我们班的同学就编了一句话,“陈老师出差一千里,作业留了一火车。”以前我觉得很有道理,但现在我知道了,您这都是为我们。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错了,为了我们您太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