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这是一个很小的故事,是我刚转到青岛台东六路小学的第三天发生的。当时学校的一切对我来说还很生疏。
那天下午放学后,我和往常一样把书包收拾好,回到姥姥家。到家后,我刚拿出作业还没写几个字就想起还没有记数学作业。还好姥姥家离学校近,于是我飞快地跑回学校,冲到二楼。推了推门,发现门已被锁死了。虽然我可以透过门上的玻璃看见作业没被擦掉,可是因为太阳反光,我死活看不清作业到底是什么。这种望洋兴叹的感觉真叫人心急如焚。这时一位留着一头飘逸长发的年轻女老师走了过来,她问我:“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回家?”我心中一喜,因为终于来了一个能帮助我的人,可我的脸上却露出焦急的神色。当那位老师得知我忘了记数学作业才又回来时,她语重心长地说:“下次细心一点!”并到教导处问明传达室有我们班的钥匙。
我当即冲下楼,到传达室要出了钥匙,打开门进到教室迅速地记完了作业。我如释重负,心情一下子轻松了好多。这时我才猛然想起还没有对老师说声谢谢呢!可我心里实在太感谢这位老师了。
老师,我想对你说:“太感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