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想对您说的话有很多,请看下面。
老师我爱您:是您教给我们知识; 是您教给我们我们规则等;是您带着我们走向遥远的大海;是您把我们的无知,变成好学……。
俗话说的好:“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就像春蚕一样,培养我们。老师,您还有一双会魔法的手:语文老师能用这双手变出汉字(例:一)和拼音(例:abcd);数学老师能用这双手变出数字(例:123)和算式(例:1+1=2);英语老师能用这双手变出字母(例:ABC)和单词(例:big)……老师,您累吗?您把您所有的知识都教给了我们;您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我们;您在我们发生别扭的时候,把我们拉开,并且追究原因。看着您,我们觉着您头上似乎出现了一丝白头发!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我们把你气的?还是……我想都有吧。老师您有孙悟空一样的眼睛,有事您会看见有人说话,心想:我在上面讲,你们在下面说话,还有没有良心啊!老师您还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还教会了我自信。希望我们在以后有更大的成就。我在心里无比的感激您敬重您。因为您是我们的恩人,您是我们的引导线,您是我们的……总之我们要感谢您!!!
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