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发现作文
如果有人问我美是什么?我会说有一种清新、透明、生机的美,能渗透心灵境界才是真正的美。然而对于我来说自然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雨后的清晨,推开窗户一股芳香扑鼻而来,晶莹的露珠在嫩绿的小草上轻柔地舞动,好似是一位娇羞的姑娘落下的眼泪。如明带一般闪光的河流潺潺地奔走着,婉转的花儿低吟地歌唱着,清新的风让人心旷神怡。
中午,漫步在小路上,炽热的太阳放射出它那无人能敌的光芒,射向整片大地,茂密的树林里有太阳光的照射变得活泼起来了,接连的树叶一片挨着一片,周围都是金色的光,犹如给它们镶上了一道金边,这时,树干好像不怎么高兴,垂头丧气地沉默不语。林间的鸟儿欢悦地歌唱着,有的还在窃窃私语。
午后,太阳懒懒的,云也热热的,漫天泛红的云彩里透着银色的光,这时让我不由想到我身边好似有浩瀚无边的大海,坐在大海旁听着音乐看日出日落,真可谓是一种美得享受。
终于到了“明月来相照”的夜晚,晚上的月光显得格外的皎洁,坐在院子里,欣赏月的美丽,大地一片寂然,没有一点声音,只有月光伴随着大地入睡,看着看着就感觉月好像一块透明的水晶,那种纯洁让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现在我终于明白音乐家贝多芬的《月光曲》了,原来月亮是那么完美。夜深了,不知不觉黎明悄悄地偷跑了出来。又是新的一天。
美,就在我们身边,它无处不在,时时刻刻都伴随着你,从未离开过,只是等待着你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