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每当看到别人骑自行车来去自如时,我就很羡慕,便央求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辆二轮自行车,我下定决心学会这项本领。 我开始刻苦练习。每天绕小区骑五圈!
第一·天,爸爸教我学上车:手扶紧把手,然后猛地一蹬。我练习了几次,就学会了,妈妈他们都夸我:“真厉害!” 第二天,我开始练习拐弯·。扶好把手,在拐弯处将把手往左偏,然后摆正把手。可我也不是事事都顺利,偏偏在这儿出了点小差错。我在拐弯时由于心里恐惧,没扶好把手,便从车上摔了下来,吓得我倒吸一口凉气!不过爸爸鼓励我,说:“在学好一样本领之前,必须要刻苦、努力,才能有收获。恬恬,加油!多练几次就会了!”我听后,更加努力地学、练,终于学会了拐弯。 后面,当然是要学会兜风喽!这简直是小菜一碟!我第一次练,就学会了。
在过程中,我骑得飞快,耳边的风呼呼地一掠而过,爽极了!我还知道:越骑得快,就感觉自行车越轻! 在五天后,我已经练得很不错了!
这时,我也悟出了一个道理:凡事没有不可能,只要你能刻苦地去做、去练,这样,成功才会离你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