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暑假里,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深红色的轮滑鞋,我非常喜欢,简直爱不释手。 我急忙把运动鞋脱掉,换上心爱的轮滑鞋,就开始练习。妈妈一看我这急切的样子,就陪着我练习。
开始的时候,妈妈扶着我,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慢慢向前滑动。哪知道妈妈在我不注意的时候,悄悄松开了手,失去了支柱的我,一下子摔了个四脚朝天。我爬起来,撅着嘴对妈妈说:“哎呀,怎么回事啊?您为什么松手了?您要是再这样,我的屁股非得摔成八瓣不可!”“知道了,知道了,我的宝贝蛋。”
妈妈微笑着对我说,“老让别人扶着,哪年你才能学会呀!”我一听,是这个道理,就又滑了起来。 在妈妈的帮助下,我能自己滑几步了。这时候,我就想试着滑的速度快一点。我刚刚加快速度,没等向前滑动呢,“啪”的一声,又摔了一个大跟头。我慢慢地从地上爬起来,妈妈过来帮我掸掉身上的土。“什么破轮滑鞋呀,竟摔人,不学了!”我生气地嚷着。妈妈看着我,严肃地说:“失败乃成功之母。你怕摔跤,不练习,是学不会的。你要学会克服困难,坚持练下去,一定会成功的!”
我觉得妈妈的话有道理,是啊,有首歌中唱到“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我不经历失败,就没有获得成功的机会啊!望着妈妈慈爱的目光,我信心百倍,又开始向前滑去。我在妈妈的指导下,勇敢地练习着。
我的动作流畅了,滑行速度在不断加快, 像一只体态轻盈的小燕子,穿着深红色的轮滑鞋,穿梭自如。学会了轮滑,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