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_运动会400字作文
今年,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又开始了,这次我们班参加女子短跑的是短跑健将崔思博和今年像一匹黑马一样杀出重围的丁若棋。
那天,“啪”的一声响,只见站在起跑线上的8名运动员,迅速有力地一蹬脚,说时迟,那时快,像脱缰的野马,似离弦的箭,向前方冲去。“加油!”“加油!”观众台上一下沸腾了,道路两旁的观众也在欢呼雀跃,有的挥动胳膊,有的摇动着花束,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跑在最前面的是我们的丁若棋,她双手紧握,双臂在前后有力地摆动,脚下像生了风,红色背心前面一个鲜红的号码在人们的眼前一闪而过。
终点线上,两名同学已经拉好了冲刺线,他们不时向这边张望着,猜想着谁能第一个冲过这条线。
离终点只有十几米了。这时八名运动员的距离越来越近了。冠军到底是谁呢?现在很难确定。突然,我们班的丁若棋加大步子,拼力冲刺,还有5米。。。。。4米。。。。。她连跨了3大步,终于用胸膛撞开了冲刺线,取得了第一名,为我们班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