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运动会400字作文
今天,天阴沉沉的。唉,没办法,老天爷准又生气了,可不管怎么说,春季运动会就定在今天举行。
运动会就在这阴雨绵绵中拉开了帷幕。
50米赛跑开始了。跑道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只见他们弯弯腰,踢踢腿,活动活动手关节,掂掂脚,做好了准备工作,充满信心地等老师发令。“呯”的一声,枪响了。我们班的樊航第一个冲了出去,用力地摆动着双臂,大步流星地跑到了终点,其他运动员被甩开在后面好远的地方。大家都在为好的精彩表演而鼓掌欢呼。
150米赛跑紧接着开始了。尽管有的运动员已参加过比赛,可他们的体力还显得格外充沛。“砰”枪声又响了,“蒋荀加油!蒋荀加油!蒋荀必胜!”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蒋荀如离弦之箭,飞一般冲了出去。不好,这时一个运动员猛追上来,很快,他已超过的蒋荀,啦啦队更急了,大声喊:“蒋荀加油!蒋荀加油!”,“快追上去!”蒋荀使劲甩开双臂,双腿大步地向前跨着,这时的蒋荀如同一匹挣脱僵绳的马儿。……2米,1米终于追上了最前面的运动员,又得了个第一名。同学们高兴得又是蹦来又是跳。
尽管下午下起了绵绵细雨。但运动员们仍生龙活虎似的奔跑在运动场上。他们一个个你追我赶,汗流浃背的,谁也不甘示弱。
校园上空回荡着嘹亮的进行曲、同学们的欢呼声、掌声……好一派热闹的场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