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时刻作文400字
在我的衣橱中,放着一个精美的盒子,那里面躺着一件牛仔裤,它是一件低腰漂白带洞的牛仔裤,在三年前,它是新潮的,过了三年,虽然这是老土的,可这里面,包含着我和妈妈温馨的回忆……
“妈,我要那个啦。”我指着一条新潮的牛仔裤撒娇。妈妈满面笑容的说道:“好好,我们去看看!”一看,天啊,三百多呢!妈妈发愁了。那时妈妈开的不多,一个月才五百多,再说,没到月底,妈妈还没发工资,口袋里才装了三百五十元,但我不懂事,看着妈妈犹豫不决的样子,翻着白眼嗔怪道:“哎呀,不就是买个破牛仔裤嘛!心疼成这样,嘁,爱买不买,讨厌!”说完,不听妈妈的解释,扭头就走了,完全不顾妈妈的神情,自己坐公车回到了家里,一看表,妈妈,怎么还没回来?心想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刚才坐的那班公车,可是最后一班啊!唉,都怪自己,太任性了,正想着,妈妈疲惫的脚步声由远到近的响了起来,我急忙去开门,妈妈看到我,笑了笑,递给了我一袋东西,我打开一看,啊?这,这不是我今天看中的牛仔裤吗?正处在欣喜中的心情,忽然又跌落了下来:可是,妈妈买了这个,是怎么会来的呀!刚才我做的是最后一班班车啊。妈妈好想看穿了我的心思,故作轻松地说道:“我啊?兜里本来就剩下十块了,打的不够,公车又没有了,我只能先走一段路再打车啦,没事没事!来,宝贝儿,快穿上这裤子试试,看看何不合身。”我看着妈妈疲倦而又欣慰的面庞,悔恨充斥着我的心房,我大叫一声“妈妈,对不起,我太任性啦!”就扑进了她的怀里,哭了起来,妈妈一愣,也慈爱的将我搂住……这件事过去之后,我用积攒下来的零花钱,买了一个精美的盒子,把这个充满母女深情的牛仔裤仔细洗干净,叠整齐,装好,放到衣橱的深处,这将成为我和妈妈永久温馨的回忆……
时间流逝的太快了,一眨眼,事情就过去了三年,我变得懂事了,妈妈的工资也开到了一千元以上,那牛仔裤也慢慢变旧了,老土了,可我一直将它视为珍宝,是这条牛仔裤牵近了我和妈妈的心;是这牛仔裤使我明白了“可怜天下父母心”的真正含义。牛仔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