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命作文
今天,老师带领我们去体育馆观看了“珍爱生命”的图片展,图片上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碰到而且忽略的,同时容易使人危及人生安全的小事。看着这些图片让我想起了我因开小差差点出意外。
曾记得那是周三,我在放学的路上一边走,一边在想,今天我的赶快完成作业,可以看看我久违的电视。我飞快跑过马路,把交通意识全忘了,直冲家里,就在龙景花园3区拐角处,一辆电动车突然冒出来,只听到“嘎”的一声,那人一个紧急刹车,,但前轮已经碰到我的身了。真得好险,也真得不应该。如果······真得无法想象下去。平时爸爸、妈妈还有老师讲的安全知识到哪儿去了?同学们,安全这根弦应时常紧绷。
在我们的校园里,希望同学们在上下楼梯时不奔跑,不做危险性的游戏;在校外我们玩滑板车、活力板,不应在马路上玩。
一个人的生命只属于自己,我们必须对自己负责,好好地使用生命,让人生的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