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命作文
生命是宝贵的,也是美好的。在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热爱生命的感人故事。狂风呼啸,风雨怒吼,小草在风雨中摇晃不定。不一会小草便被折磨的奄奄一息,有的被吹弯了腰,有的被吹得贴在了地面上。
我想:"小草应该不会死吧?"风雨过后,小草又慢慢的挺直了腰,尽管脸上还挂着晶莹的泪珠。小草没有鲜花那样鲜艳美丽,也没有大树那样高大挺拔,但小草那顽强的生命力让我感触很深。2003年的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传染病蔓延开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打响了。这是生命与疾病的抗争。在充满生命危险的病区里,那些可亲可敬的白衣战士,面对病魔,前赴后继,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千百个病人的康复,谱写了一曲曲生命之歌。邓练贤、叶欣。。。。。。这些闪光的名字后面,都有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风雨过后,小草又慢慢的挺直了腰。
在充满生命危险的病区里,那些可亲可敬的白衣战士。一幅幅动人的画面无不展示着他们对生命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