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命作文
生命是宝贵的每个人都有一条生命,每个人都只有一条生命。但是又有多少人能珍爱自己的生命呢?有人说生命是脆弱的,我们要珍惜它。但是年纪轻轻的我却不认为如此。我认为生命也不过如此。但是一件事却改变了我对生命的看法。
一天下午我听见奶奶说村里有个人死了,我认为这是很正常的。但是奶奶的后一句话却让我大吃一惊。奶奶说死的是一个四五岁大的小女孩。这个小女孩是得胃癌死的。
听奶奶说这个小女孩在死的前一个月,每天都呕吐不止,吃到肚子里的东西也都吐出来了。起先,他的妈妈还骂她,说她吃的东西太多啦!但一连几十天都是这样,她的妈妈也坐立不安了。最后,她的妈妈带她去医院检查。结果却让她的妈妈打吃一惊,她得了胃癌,几乎没有治疗的余地了。第二天她上了手术台,他却再也没能从手术台上下来。她死了!她那幼小而翠弱的生命结束了。听完后我的全身都在颤抖,我很害怕也很惊讶。
这件事过后,我开始珍爱自己的生命,那一刻让我感受到生命如此脆弱;如此美丽;如此宝贵。以后我要珍惜生命,快了的度过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