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生命作文
早上一大早起来,睡眼朦胧,好不想起来。可是要上学啊!没办法,只好于瞌睡虫斗争。起来潦草的洗漱一番,匆匆背上书包往学校冲去。赶到学校才40,还好没有迟到。我扫视了一下周围的小学生。目光落在了一个一年级的小女孩身上。 她似乎患了小儿麻痹症。两条腿无法伸直,走起路来很困难,一瘸一拐的。***妈想帮助她。她笑着说:“妈,没事,我自己能走。
你看!不是很好吗?""话音刚落。小女孩身子一斜,摔倒在地。妈妈伸出手想扶起她。倔强的她,却坚持要自己站起来。她一手按住地,另一只手扶住栏杆,快要站起来了。但她很快又摔在了地上。周围的同学都停下脚步给她加油。她和***妈的眼里闪着泪光。她一次又一次的想要站起来,但一次又一次的摔下,她没有气馁。终于,她靠着自己的意志站起来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她鼓掌。一个顽强的生命。她笑地那么甜!那么美丽!那么灿烂!我的眼睛里也流出热泪。 没有人会一出生就处处完美。其实生活总有不如意事!只有你乐观的面对,全世界都会为你服务。我在她的身上看到了生命真正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