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我们长青小学201班的同学和家长去野生动物园看了一次动物。 我们乘着大巴车来到了动物园,那里人山人海,我们的家长都被人群挤到一边去了。 首先,我们看见了水上的一只火烈鸟,为什么它叫火烈鸟呢?原来他的身子红红的,红似火,所以人们都叫它火烈鸟。 我们还看见阿拉伯狒狒、长颈鹿、河马等动物。最有趣的是阿拉伯狒狒,他的屁股红红的,全身都是毛茸茸的。它抬起前爪,好像要向我要吃的,我赶紧扔了一包饼干。它一看见食物,就扑上去,她用前爪撕开包装,像人吃食物一样吃了起来。它那贪吃的样子惹得我们哈哈大笑。
然后,其他同学也向它扔事物。它只顾兴高采烈地东捡捡,西捡捡,把食物都塞到嘴里,直到肚子饱了后,伸出两只前爪向我们表示感谢。 还有骄傲美丽的孔雀,脖子长有两米的长颈鹿,浑身脏兮兮的河马等动物,每一种动物都带给我们不同的惊喜。 啊!野生动物园,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