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乘着火车去动物园玩。一路上,我很好奇:动物园里到底会有哪些动物呢?
终于到了动物园门口,只见里面人山人海,很热闹。我丢下爸爸妈妈蹦蹦跳跳地跑了进去,我看到了巨大的乌龟、长长的蛇、可爱的熊猫……不计其数,直看得我眼花缭乱。
突然,我听见了一阵掌声,我顺着掌声看过去,只见那里人头攒动。我三步并作两步跑了过去,只见四周围得水泄不通。我好不容易钻了进去,看到一个小池,池水清澈见底,水面上浮着一个篮球,水中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海豚,只见海豚用嘴顶着篮球游到蓝筐下,使劲用嘴一顶,球就落入了蓝筐。岸边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接着,海豚又表演了几个节目,大家看得入了迷。
不知不觉太阳快下山了,我和爸爸妈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