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动物园200字作文
令人心动不已的暑假终于来临了,好不容易可以抛下课本放松一下。这时候,一切都进入了休息期,可是动物园却热闹非凡,几乎成了孩子们的天堂。
我跟妈妈再三要求,她才答应带我去动物园。7月28日那天,我们一家三口一大早便出发了,过了40分钟左右就到了动物园,首先我们看
了 猴子,它长长的尾巴在石山上跳来跳去,一会儿走钢丝一会儿钻石洞好像是杂技演员,我扔了小面包它马上捡起来就吃,非常灵活。
接着我们又去看长颈鹿,它长长的头颈足足有两三米高,吃起草来一大口一大口的,我们拍了几张照像。整整一天我们看了很多动物有河马,蛇,狼,老虎,狮子等等。时间过得很快,我很想再看看那些动物,但是已经下午4点多了,不得不回家了。 每每想到去动物园,我总是自己偷乐,我多么希望有下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