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难忘的一句话400字作文
我一直记得一句话“你还是很聪明的,其实你不笨的啦,这篇作文写的那么好!”,这是余老师对我说的,那时,我正是“一个看不见的小石子”从余老师说了这句话后,我的语文开始进步,学习也越来越认真了!我的心里对余老师可以说的上是感激不尽! 原本,我一直羡慕邓希琳能写出这么好的作文,羡慕马仕强聪明机灵的头脑,羡慕常常被表扬的同学,常常受到老师鼓励的同学,羡慕班上的干部,羡慕李海欣,能唱出动听的歌曲。而我却像无人知晓的小草,就这样被冷落,使我感到寒冷。就这样默默无闻地在班上学习。
同学们又好像看不见我一样,寒!后来,我试着跟同学们讲话,广交朋友,就像《走向生活》这篇课文一样!可还是不怎么样,尽管比以前好,但是,我还是觉得。。。。好像来到了孤岛 ,一个人独自学习。好像落伍的小鸟,没有飞翔的力量! 这些都比不上余老师的一句话,这句话使我变得坚强,使我感觉,其实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在关心着我,使我感到班级还是一个温暖、快乐的天地,只是我不会寻找快乐罢了 !我感谢这句话,更加感谢余老师说了这句话!我永远忘不了这句话,这句话会在我有困难的时候,遇到的时候在我耳边回响 !这句话将伴随我度过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