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难忘的一句话400字作文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在我脑海里就想起妈妈鼓励我的那句话。一句普普通通的话:"儿子。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这句话给了我勇气和信心。 记得,在我六岁的时候,我们全家一起爬凤凰岭。
一路上,我看见柳树在向我们鞠躬;花儿在向我们微笑。。。。。。爬着爬着我的双腿就不听使唤了,特别的疼。我一屁股坐在路旁,再也不想走了。这时候妈妈来到我的身旁,轻声地说:“儿子,我想信你一定能成功!”。听了这话,我终于鼓起勇气艰难地爬到了山顶。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我收获了勇气,享受了胜利的喜悦。 在我二年级的时候,我的学习出了许多问题:上课不注意力不集中;不能认真听讲;作业不能按时完成;成绩明显下降。甚至,我感到同学们都瞧不起我,对学习也失去了信心。妈妈针对我的问题,跟我讲了许多话。
但是,最令我难忘的不是那句话:“儿子,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以后,在我学习遇到困难时,那句话激励着我,使我充满自信,鼓起刻苦学习的勇气,成绩也有了明显的进步。 这些年,就是妈妈那句普普通通的话,鼓励我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收获了更多的自信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