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十年后的我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是教书育人的人民教师?是保卫祖国坚守边关的子弟兵?或者是人人都喜欢的明星?不,我想我会是一名圣洁的白衣天使!
假如我成了一位白衣天使,我一定会尽心尽力地照顾病人。用自己的爱心滋润着每一位病人,让他们的脸上重新绽开甜甜的微笑。 看,这个病人正在痛苦呻吟着: “ 哎哟,哎哟 ……” 看到这情景,我立刻询问这位老婆婆患了什么病。经过询问,原来这位老婆婆患了骨质疏松症,是由于骨质流失而引致的,需要较多的营养和钙。我给老婆婆一瓶可以防止和抵挡骨质疏松的钙片。老婆婆接过钙片,满意地笑了。 看,那边又有一个小孩在哇哇大哭说: “ 呜 …… 呜 …… ” 哦,原来这个小孩发烧。我立即给他打针,吃药,然后用冻手巾盖在他的头上。小孩止住子哭声,脸上出现了两个可爱的小酒窝。 你看,所有的病人都露出了阳光般的笑容。虽然我忙得满头大汗,但我觉得很快乐。 我想这不会仅仅是我的幻想,二十年后这就是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