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十年后的我作文
今天我玩游戏时看见“未来的你”我就自言自语的说:“我真想穿过时光隧道,进入二十年后,看看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呢?是变成一个美丽的姑娘,还是变成一个丑姑娘,还是一成不变呢?”
我打开腾讯QQ时,视频自动打开了,我看见视频的另一个人和我长的一模一样的女孩。我说:“你是谁啊?怎么和我长的一模一样的?”
那个女孩回了我一句:“可能人有相似吧,很高兴认识你,我叫梁韵菲,你呢?”我惊讶不已地回道:“没可能,我也是叫梁韵菲,怎么我和你的名、模样都一模一样,难道………”她回答“你猜的没错,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是二十年后的你,而你是二十年前的我。”我打了我自己的手,是疼的。我问:“你真是二十年后的我吗?那么现在是2010年,你那边就是2030年,是吗?二十年后的我回答:“对”“那么,你能告诉我听关于二十年后的事吗?”
“可以,现在的人都不用手机来通话,现在的人都用多功能手表来,还有现在的家庭用具全是自动只要你按下摇空机他就自动为你能所做的事,如:你想喝果汁只要按下摇空机的果汁方面就会自动为你榨一杯果汁。现在的每户家庭都拥有新型机器自动,你想要干嘛就干嘛,全都是会自动开关。还有现在的每户家庭的玻璃全是新型玻璃,既能防盗又坚固,还可以减低噪音呢”
我回答道:“哇,太好了,那么我们就聊到这吧,我还要做事,拜拜”
二十年后的我回答:“好的,希望我们下次还有机会聊,再见!”
为了能争取二十年后的欢声笑语,我一定要在现在努力学习,不能贪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