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拔河比赛400字作文
课外活动,老师带着我们去拔河比赛。
老师领着我们到了操场,就比赛拔河了。一开始,二年级一班和二年级二班比的,第二场是二年级三班和二年级四班,我们班赢了,我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用洪亮和努力的声音让他们听到我为他们加油,所以,我们赢了。
第三局是二年级四班和二年级五班比的,我看着五班不大行,我就喊:“五班加油,五班加油!”结果五班也赢了。因为我告诉商英齐让他们加油,商英齐就告诉四周的同伴们加油,所以,他们也赢了,他们也很快乐。
第二场,先是我们班和一班比的,一班有两位大哥哥来帮他们,一位大哥哥拔河,另一位踩着绳子网 ,我们班输了,他们班赢了。我们班的崔涵、成鑫瑶、王新会,她们都哭了,因为我们没有成功。我就说:“这一局我们没有成功,我们还有下一次的机会。”
下一次是二年级三班和二年级五班,我看见商英齐从最前面拔不过我们班,韩杰叔叔给他们加油、加油,就加不过劲儿来。结果,我们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