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400字作文
星期五的最后一节课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在下午的第二节课一下课我们班的同学就站队了。
到了我们学校的小操场我们开始找地方,我们在离教学楼的小门很近,我弟弟的班就在我们的对面。
拔河比赛开始了,首先是三年级,三年级一班与三年级二班,我们班一起喊:“三年级二班加油!”因为我们是五年级二班所以我们为二班加油。三年级二班胜利了。
最后是我可爱的班级PK五年级一班,第一场:在教学楼哪里,哪里既不宽敞又是一个上坡所以我们输了,我们又换了位置在既宽敞又是个下坡的地方,我们班的运动员不惜一切代价拼命拔,我们班的有些队员受伤了,可他们不放弃,终于我们班胜利了!最后一场:黄小鑫与五一班队员石头剪刀布,我们胜利了,所以我们班选了既宽敞又是个下坡的地方,所以我们班胜利了!
因为我们班主任出去学习不在学校所以放学后,我把5.2胜利了!告诉我们班主任——丁红老师。丁红老师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