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同桌作文
“嘿”我的同桌,这个人心眼有时坏有时好,你肯定没见到过这样的人。如果你和他是同桌,那你就会跟着我倒霉。他呀,成天打我的小主意,这个人的名就叫“黎瑞通” 有一次,我把《爱的教育》这本书看得津津有味,黎瑞通突然来到我的身边,大声喊:“地震啦”“地震啦”,我一听到这的声音,不知是谁在喊,马上站起来,要往空旷的方跑去。刚要开始跑,就看见黎瑞通在一旁笑,这才知到是他搞的鬼。
我火冒三丈,刚要想打他的时后,他却说:“对不起,对不起,请座,你继续看吧”!我一看见他这样,火就消了。我往下一座,谁知他把椅子往后一拉,我座在了地上,把屁股也摔痛了,这时我火气更大了,说:“你,我今天。。。。。。 还有一次,我正在跑步时,我跑得飞快,突然,他又出现了,他把脚往外一伸,我没来得急“刹车”就被他那一下摔在地上。我气乎乎的说“你给我滚开,快滚”。
唉,我叹了一口气,这个岛蛋鬼,真拿他没办法。 调皮岛蛋他虽比得过我,但是他的成绩就比不上我了。那天,语文卷发下来了,我一看:哇,我得了96分。我再看看他,才85分,比我差11分。现在他也不高兴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调皮岛蛋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