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有很多,但我最喜欢的一个同桌是她。
她的皮肤雪白雪白的,像白雪公主一样美丽,身材又高又苗条,鸭蛋脸,柳叶眉,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微微翘起的小鼻子。她的小嘴很会说话,好多人都喜欢和她一起玩。
她非常幽默,总能化悲为喜。有一次,我正在玩,突然,不知谁踩了一下我的脚。我“哇”地一声哭了,边哭边跑回自己的座位,坐了下去。踩我脚的同学一个劲儿的说对不起,但我并不理会,眼泪仍像断了线的珠子。同学们只好去找柴怡帆,柴怡帆来了,她一会儿扮演猪八戒,一会儿扮演我妈妈。终于我破涕为笑了。
她的爱好是画画。一次美术课上,老师教我们画孙悟空,全班只有柴怡帆听得最认真,当同学们看到画时都说她画的栩栩如生。
不过她有时也会跟人斤斤计较。有一次我借她一块儿橡皮,她就整天像一个跟屁虫似的,整天跟在我后面要那块橡皮。
她写的字非常好,每次老师表扬总会有她的名字。这可是让我很羡慕啊。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柴怡帆也不例外,她的缺点是爱插嘴。有一次老师提问问题,同学们都端端正正地举手坐好,等待老师的提问,只有柴怡帆大叫了起来“老师,我、我”老师说她什么都好,就是爱插嘴。
这就是我的同桌,她的名字叫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