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桌作文
我是一个女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文静女,班上的人都这样叫我,可是自从和杨杰坐在一起后,唉!可悲啊。
他干的坏事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就挑几件最可气的事来说吧,我语文和数学都是组长,可是英语老师竟然会选他做组长,上次英语考试我考91,他考74还偏说我看他的,你想想,我如果真的看他的我还不考47呀?还不是他的手举得高,都快伸到老师嘴巴里去了,不然组长也不会是他,更可气的是上个星期三他上语文课的时候吃早餐,我记了他一个名字,他就叫星期五的值日班干记我的名字,还好,我福大命大,他忘记了这件事情,不过我可没忘,星期六上复习课时,我和班长坐一起,我和她还是有交情的,我让她星期一记杨的名字,她竟然答应了!
他还老是打人,我可受不了。一天下午他又霸占我的位置,我拿出一把尺,轻轻地划了一下他的手指,他连忙把手缩了回去,撇了我一眼。
我语文比他好,语文考试的时候就看我的,连作文都是抄我的,不过我现在可不会亲手收拾他了,我早明白了:杨杰在我面前凶得像老狼,在老师面前顺得像小羊。一次数学课上,老师问:“5,6,7,题都做完了吗?”我和杨杰都举了手可是杨杰他没有做完也举手,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老师狠狠的批评了他,看他的可怜相我真巴不得放鞭炮,他下课的时候还扇了我一巴掌,我爸妈都不打我,那里轮得到他打我。
唉!你们说说我这苦日子要到什么时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