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桌作文
我现在的同桌很逗,有趣!
他发育的有点过头了,脑袋有点大!让我不禁浮想联翩,他老爸的脑袋是不是很小!记得他那次走着路就摔倒了,脸上还惨遭“整容”!他说那个疤痕很快就会没了,结果现在脸上的疤还没有下去!
他有时还犯傻,那是一次数学考试,有一道选择题我一开始做对了,但是天算不如人算!看了一眼他的答案,完啦,深陷“传销”!他就开始对我进行洗脑,什么这样才对,我那个是错的后来我实在是受不了了,跟他说:“师傅,徒弟知错了!请师傅不要再念紧箍咒了!”最后,他跟我双手合十说:“为师告退!”
试卷发下来后,上面打着一个大叉!我就跟他说:“师傅,这经取的不对啊!”他拍了拍我脑袋,语重心长地说:“徒弟,这不怪为师!这只能怪我们还没经历九九八十一难!”
后来,好像是为了证明他说的对!上上星期五,他说:“贫道,昨日夜观天象,见紫薇星东移!今日又见施主印堂发黑,可见施主是命犯太岁,这星期必到血霉!”然后还来了一句“无量天尊”,最后趴桌子上睡着了!他果真是预言家,那星期我倒了血霉!星期一见了他,我先给他作揖,说:“大师!不知昨日天象咋样?”他一本正经地跟我说:“天机不可泄露!无量天尊!”然后,去给周公“算命”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