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长得非常可爱。头发短短的,眼睛上面剪了刘海。眼睫毛长长的眼睛小小的,是单眼皮。鼻子有点扁。嘴巴特别爱笑,别人说一句幽默的话,他就哈哈大笑,半天合不上嘴。他也特别爱吃甜食牙齿都掉得差不多了。他画画的非常美丽的。
美术课上老师还把他的画拿去展览。学校举行画画比赛他还得了前十名呢!我们真想画得和他一样好。他的想象力很丰富,上次画在画里他画了。
未来的小鸟,那鸟羽毛长长的。未来的人头长长的,眼睛大大的,身子高高的,我觉得真伸奇啊!亏他怎么想出来的!这就是我的同桌黄景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