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长的作文
成长的道路是坎坷的,是充满酸甜苦辣的,但是,成长的道路又是快乐的,它使我们多了一份收获,有了一份成就。正是因为这样,我们的成长之路才变的如此多姿多彩。
六(四)班的“展板”是最具魅力的,记下了我们班每位同学成长的足迹,远远望去,矗立在展板中心的绿色果树格外显眼,茂密的树枝上是全班61个同学爱心型的照片,照片上的一张张笑脸,如一个个摩天轮,把以前的往事都映照出来,令人遐想。走进一看,咦?那不是伍锐泽刚入少先队时兴奋所留下来的记念吗?那不是白涵瑞小时侯顽皮的留影吗?坐在澡盆里的那又是谁?对,是我。这一幅幅照片,记录下了我们班成长的足迹。
教室“展板”的左侧,是我们班的班规,一排排醒目的大字,时时提醒我们遵守班规,做班级的创新人;右侧,是我们班的座右铭“用心伴我成长”几个大字。我想,只有我们大家用心努力,用心呵护,班级会因为我们而自豪。
“展板”见证了每位同学成长的历程、喜怒哀乐,再现了六(四)班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努力拼搏、刻苦学习的精神。让我们倾注所有的激情,所有的心智,去感悟人生,感受快乐。小学的生活多姿多彩,让我们用心灵去感受这瞬间的欢喜与忧伤,留下一个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