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成长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很多关于成长的小故事,我也不例外。现在就听听我的成长小故事吧。
一天,我和爸爸去洋人街玩。走到照相馆的时候,爸爸说要去玩“鬼屋大冒险”这个游戏项目。我对爸爸说:“我也去。”爸爸说:“这个游戏项目只有有勇气的人才能玩,你有勇气吗?”“有。”我说。“大声点。”爸爸说。“有!”我说。
可真到了鬼屋门前,我双腿发抖,因为这是对我的一次勇气的考验。进了鬼屋,我拉着爸爸的胳膊缓缓的向前移动。只听见一声惨叫,我立刻大声叫道:“鬼啊!”说着,我立刻拉起爸爸向前面飞快跑去。爸爸被我拉得上气不接下气,使劲地喘气儿,并大声叫道:“平时见你跑得很慢,怎么现在这么快啊!”“呃,这个……哎呀,咱们不讨论这个啦,先想办法出去吧。”我说。“拜托,你已经把我们拉到出口了。还说什么出去……”我估计爸爸要唠叨几个小时了,便用我的“狮吼功”大叫道:“别——说——啦!先——出——去——再——说——吧!”没想到爸爸的“狮吼功”比我更厉害,又唠叨 了几分钟才出去。
经过这一次“鬼屋大冒险”,我知道了冒险家的生活是多么的艰辛和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