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的作文
各位英雄豪杰大家好!我是你们熟悉的“炫乐的风”的qq网名。呵呵,别看我模样小小,但我已是满经沧桑的中年人了,不信?看看我的成长简历就知道了……
婴儿期:任我行
任我行,这个名字够帅吧?我那个特立独行的主人就是喜欢我行我素,连我也不放过,让我一出生就有那么多回头率,真不好意思啊。可是后来,我主人在街头偶然发现了一只狗,居然也叫任我行!唉,从此以后,大家就再也没夸过我了――呜呜呜,我好伤心啊!
儿童期:will酷小子
最近,我主人又迷上了嘻哈小天王潘玮柏。潘玮柏的英文名叫will,于是她又利用我做起了宣传――叫我will酷小子(哼,根本就是在宣传潘玮柏是酷小子嘛!)不过,主人快乐就好,我也不会在乎太多啦!
少年期:孤之幻
少年时,压力大了,对世界也有点迷茫了。我的主人因为学习的压力、老师的过分期望、同学的矛盾而变得郁郁寡欢了,为了帮助主人找回自我,我放弃了尊严,放弃了快乐,放弃了美丽,变成了“孤之幻”(大意就是孤独的幻影)和主人一起寻找快乐。
中年期:炫乐麦麦
在成长中,不开心、难过、郁闷都只是暂时的,快乐才是终点。经过了风雨的考验后,我的主人终于快乐起来了,当然,我也跟着快乐了。所以,“炫乐麦麦”诞生了,我的名字也终于有了归宿。对!炫乐青春才是永远的帅噢!
看了我的成长简历,你们知道我的可爱之处了吧?嘻嘻,我就是活泼可爱机灵搞怪的天才网名——“炫乐的风”的忠实密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