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消防200字作文
在消防队,一位消防叔叔给我们展示了叠被子的过程,他一边叠一边给我们讲解:“这个叫做‘豆腐块’,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叠被子和家里不一样,而且要很快就叠好。我们曾经比赛过,最快并且又合格的是5分钟。为什么我们要重视叠被子呢?是因为一个兵的好坏就要看他的衣食住行,如果一个连被子都叠不好的士兵,肯定不是一个优秀的士兵……”
接着,我们到楼下听消防员叔叔的讲解。我们依次站好,聆听消防员叔叔逐一讲解“这个叫救援三角架,专门放在井口,把消防员吊下去救人的,很贵,一万多元……”
最后,消防员叔叔手把手地教小记者们如何使用灭火器,我们还和消防员叔叔愉快地拍了一张合影。
总得来说,我还是从这次参观中学到了不少消防知识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