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消防200字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学校组织了消防知识活动,我们跟随着老师,来到了青少年科普活动中心。
首先我们来到了消防探考室,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消防标志,并且还出了选择题让我们回答,参观过了探考室,我们又来到了研究室,这时研究室里的老师教我们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正确切断电源等等。 在参观完以上科室后,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克拉玛依火灾。我们都认真的听完这个故事,明白了这场悲剧。
我们增长了消防知识,知道了如何在火海中正确逃生。 最后我们进行了消防知识演习,警报器渐渐响起时,我们用湿毛巾捂住嘴巴和鼻子,快速地跑下楼。 今天的这场演习真是让我受益匪浅!
我懂得了火灾六要素和怎样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在突发火灾中如何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