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消防200字作文
当你听到消防队员这四个字的时候,你肯定会说很无聊,可晚很喜欢这个工作。
我想当消防队员的是因为一件事。昨天,周志彬家着火了,他家所有的柴禾都着了,当时烟非常大,包米叶子都落到我家院子里了。我们立刻跑去周志彬家了,那烟大得连什么东西都看不见了。
后来消防车来了,消防队员纷纷从车上走下来,穿好衣服,戴好帽子,拿起水管就向火堆走去,当时,有一个叔叔的手机掉地下了,当时情况紧急,他忘了拿,后来一位奶奶捡起来给他了。
消防队员叔叔真是太伟大了,为了救火,自己的手机丢了都不知道。
如果我是消防队员,我也要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