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200字作文
星期六下午两点,我们在魏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县消防大队。消防大队的院子好大啊!里面停放了四辆消防车。两辆大的,两辆小的。听消防员叔叔介绍说,那两辆大消防车值九十多万呢,两辆小的也价值五十多万。看完车,我们一行人来到楼上,走进一个大房间。哇!这里的东西可真多呀!有灭火器,有大小不一的水枪头,还有一套很难看的服装,消防员叔叔告诉我们,穿上它,在800度的高温中可以行走15分钟。
下了楼,我们进行了一次消防演习。演习开始了,只见消防员叔叔点燃一堆火,火势越来越猛,我们的任务是快速把火扑灭。此时的我被吓闷了,忽然,从我身边冲上来一位女生,拿起灭火工具就操作起来,火转眼间被扑灭了,灭火器里的白粉也被她喷光了。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难闻的气味。
回来的路上,我在想:消防员叔叔们工作真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