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音乐,喜欢它的优雅。
一个个跃动的音符仿佛就是一位位小天使,带给人们美的享受,传递给人们它的感情:欢乐与悲伤我喜欢朋友,喜欢朋友之间美好的友谊。心与心之间搭建的桥梁,传递着欢乐、痛苦、汗水、欣喜与幸福。我喜欢风,喜欢它的自由、烂漫,喜欢它一带而过的随意,喜欢它执着停留的诚意。
它善变、爱动、悠扬、美丽。当它拂面时我能感到一丝凉意,当它呼啸时我能感到一丝凄美......我喜欢白鸽,喜欢它腾飞时的坚毅。它象征着和平,为人类、为社会挂起一条纯洁的彩虹。我喜欢绿叶,喜欢它无私奉献的精神。它为花儿做陪衬却毫无怨言,它为大地绘出生机却从不炫耀。它默默地做着自己——那片娇小的绿叶。我喜欢妈妈的眼睛,喜欢它透出的爱意。当它呈月半弯形状的时候,我能感到一种莫名的幸福;当它睁大瞪着我时,严肃却不失暖意。它流露出一种黏稠、细腻的东西。
我喜欢流星,喜欢它给人们带来希望。尽管他的生命只有小小的一瞬间,可它珍惜着它小小的机会,尽全力绽放着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闪亮、耀眼,它承载着人们小小的、美好的心愿,向生命的末端勇敢的走去。
我喜欢自己,喜欢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