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作文
我可喜欢游泳啦!
从暑假开始,我的幸福的日子就开始了,因为我要连续上12天游泳班。
开始上游泳课了,老师让我们先练习闷水,老师说只要能闷水就已经会一半了。我很快就会了。可是难题接着来了,老师让我们蹬墙游出去,大家都出去了,只有我不敢蹬,所以我一步不动。看人家游得跟小鱼一样,我羡慕极了。可我一点也不生气,因为我喜欢游泳,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学会的。
第二天,老师给了我们浮板 ,我游得就很轻松了。但是我一去掉了浮板,就像一只不会走路的小鸡,左斜斜,右斜斜。有一次,我壮烈的扔掉了浮板,结果把老师的钥匙链拽掉了。哈哈!
后面几天,我不停地练习,终于会游了,我非常开心!然后我又可以到深水游了。看到别人羡慕我的样子,我对别人说:"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游泳给我带来开心,你说我会不喜欢游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