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是我跟妈妈去无锡“三国影视城”旅游的时候照的,那时我6岁。照片上我骑在一匹黑色的骏马上,天蓝蓝的,太阳给沙地涂上一层金黄。我穿着一件淡绿色的吊带上衣,配着一件紫色的短裙,脚上穿着一双红色的皮鞋,非常漂亮。在我的旁边,还有一位叔叔,他负责保护我不摔下来。
当时我看见马,觉得很新奇。因为我从来没骑过马,就跟妈妈闹着要骑,最终妈妈同意了。当我准备去骑时,看到马那么高,不禁感到奇怪,这怎么骑上去呢?哦,原来有一个木架子,从右边上去,马背上还有一块海绵布,听妈妈说,这叫马鞍。
6岁的我跟现在的我差别真大:那时我皮肤很白,而现在的我皮肤较黑;6岁的我个子才1.1米,出去玩时还不用买门票,而现在的我已经1.4米高了,不管到哪儿玩都要花钱买门票了;6岁的我还什么都不懂,而现在的我懂得很多知识······
时光在流逝,这张照片将成为我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