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蓝色,因为蓝色代表着宽广与宁静。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我所喜欢的天空与大海是蓝色的。
从我了解万物开始,我就喜欢蓝天与大海,喜欢蓝色。
小时候,常听妈妈给我讲,海边的蓝天,白云和大海。这使我感到,海是那么清,天空是那么蓝,云是那么白。以致我常常在梦里梦到:一个人独自漫步在沙滩上,头顶是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脚下是清冽的海水。我常被这美景所吸引。
长大后,在电视中看到海时,却发现海变了样。在一些地方,由于一些工厂的建立,排放了大量对大气有污染的气体,造成了严重的大气污染,使天空变得乌黑。一些建在海边的化工厂,向海中排放了大量的化学物质,使清澈的大海变得混浊不堪。
自从看到那份报道,我每时每刻不再想,有什么办法可以拯救“那片蓝”呢?妈妈对我说:“只要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了解关于环境保护的知识,并且勇于改变现状,你所喜欢的那片蓝,一定不远了”
是啊,只要我努力学习,勇于改变,蓝天和大海所拥有的蓝色一定会还来的。
“那片蓝’,请你相信,当我努力学好知识,并有了那份勇气时,我一定会来拯救你。让我梦中的那片蓝变为现实。让我向往的海边,重新拥有那片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