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我想对你说作文
时光飞逝,老师你还好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的音容笑貌,您的举手投足,时常展现在我的眼前;您的关心,爱护,一直环绕在我的脑海里;您的循循善诱,您的淳淳教导,至今铭记在我的心中;您和我们一起时的一切,都如同昨日历历在目。
老师,我想对你说:是您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您给了我发奋发图强的动力,是您给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是我开启智慧的敲门砖;您是我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您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您是我奏响人生乐章的指挥者。
老师,我想对你说:如果没有你,或许我会自暴自弃;如果没有你,或许我就会沉迷下去;如果没有你,或许就没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没有你,或许就没有今天的我。
老师,我想对你说:感谢您风雨之中为我的遮挡;感谢您冰天雪地之时给予我温暖;感谢您对我的培育之恩;感谢您对我的知遇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