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这样做你有没有考虑到我的感受!
我相信了你,你说过你愿意做我的朋友,你不会出卖我!可最后你却出卖了我。为什么?老师你这样做对吗?
也许老天在我出生的时候就注定了,我是个孤单的女孩吧!
老师我恨你!
我记得我妈妈说过一句话:世界上没有谁值得你相信,哪怕是你最亲的人!除了你自己!
当时我还不相信,因为我有朋友!可现在了?我不的不相信!
老师:一个人也可以活出一个人的精彩!这是你对我说的我会永远记住这句话的!你还说你愿意做我的朋友,帮助我的朋友。决不是出卖我的朋友,你说你不会出卖我,可就在你说这句话的时候就已经出卖了我!我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