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想对您说:在我们跌倒的瞬间,是谁伸出了援助之手?是吕老师您;在我们宇到困难沮丧时,是谁,给我们送上贴心的安慰?还是吕老师;又是谁,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这,依然还是教育我们的**老师!有人说老师像是园丁,每天起早贪黑地栽培这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有人说老师像是春雨,滋润这我们这些无知的小草。而我,却要说,老师您像——一根蜡烛!蜡烛,它物美价廉。在哪都可以买到。它的颜色很多,有红蓝白绿黄,应有尽有,每当它的头发被点燃时,它的泪花悄然从身躯落下。人们只有停电的时候,才东翻西翻的把蜡烛找出来,而蜡烛,却总是毫无怨言,默默无闻的燃烧自己。把自己金色的光芒毫不保留了给予人们。这种无私为人民服务,却毫无怨言和不求回报的这种精神,不正像教育我们的吕老师吗?
从我们步入五年级起,是老师您毫不保留,不求回报的把知识赋予,这不正像蜡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