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到了,妈妈、小姨都想给外婆买礼物,我也想给妈妈一份礼物。送什么礼物好呢?
爸爸建议我画幅画给妈妈,我摇了摇头。爸爸问我那你送妈妈什么礼物,我没理他。写这篇日记之前不久他们吵了架,如果我胆大,那我之前应该要阻止妈妈不要吵了才是最好的礼物。生气会让人更快的变老,我可不想让妈妈快点变老。
平常我在学习上老是丢三落四,让妈妈担心、生气。我想:把这个毛病改过来,让妈妈高兴也是很好的礼物吧?我还要把我的站姿、握笔姿势、吃饭慢的坏毛病都改过来,不用妈妈操心,也一定是很好的礼物。
当然,我还要帮妈妈干点力所能及的家务活,让妈妈轻松一点,也是一份好礼物。
其实送妈妈什么东西一点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她就已经很高兴了。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把我日常生活中的坏毛病都改了,让妈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