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幸福作文
8月25日是星期六,我期盼着,希望能当上博腕儿。
8月27日是第八届书香班级评比活动,我等待着,希望能获得“阅读之星”。
这一天天终于到来了,我一个个都如愿以偿了,我是多么的激动,幸福来得太突然,把我给撞晕了。
或许有人说,你当博腕儿也太容易了,看,博文115篇,校讯通24个,小红花32个,什么大小荣誉都没有。不,你错了。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上帝不会偏爱懒惰的人,同样,上帝会奖赏勤奋的人。每一篇文章,都浸透了我修改的汗水,不仅自己要改好几遍,还要把贝贝,慧姐,小城老师都搬上,帮我修改,然后自己在修改,一篇文章,就要被自己修改七八回,甚至就能倒背如流了。直到自己满意了为止,才发了上来,因为我要争取让大家看到我最好的文章。
或许有人说,“阅读之星”不算什么,只要随便写几篇文章就好了,何况“阅读之星”那么多,获得一个又如何。不,那你就又错了。我知道,“阅读之星”或许没有“阅读天使”,“金牌阅读天使”,“英语达人”,“小小数学家”,“小小科学家”等等,好多的奖项好,但是,这对于我这个第一次参加书香班级的博友来讲,这是最大的荣誉了,这只是一个“加油站”,会使我有走下去的勇气,从而奔向更多的大奖,奔向最棒的自己。
一路走来,说难也不难,只要坚持看博,评博,写博,就会成功;说简单也不简单,一路走来的朋友们也都知道。
是的。成功与否就在你的一个选择,你选择坚持,你只会更棒,只会离成功更近;你选择放弃,就会失去这个可以成功的机会。
每个孩子都很贪玩,这个大家都知道,是的,我也曾经犹豫过,听着门外伙伴们爽朗的笑声,听听外面演的引人的电视剧,但是再想想有那么多朋友们等着我,有那么多的好文章等着我去看,我就取消了放弃的念头,于是我默默的告诉自己坚持走下去,你永远都是最棒的!
说实话,写博有时候真的很累很累,看着一些博友们因此放弃我不禁一阵心痛。
我便鼓励着大家写博,班里的同学,我的朋友们,我都要一一说一遍,或许在他们心中,我以早被判上“啰嗦”的称号,但是我还是要说着,可是关键还是看自己,还在彷徨的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开始选择了,开始选择一个正确的抉择。
加油吧!我要赢得掌声,加油吧,我要做一个奔跑的人,永不放弃!
写博路上,朋友的关爱,老师的呵护。在我,就是沐浴到了温暖的阳光,我心和着感恩的节拍,为努力舞蹈。感觉自己幸福的就像花儿一样。而获得这些幸福,还是需要你自身的努力!这是不可磨灭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