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
幸福是盛开在人生路上的野花,伴你左右,只要低头,便可闻到那扑鼻的芳香。
——题记
幼时·怀念
郁金香:幸福之花,象征幸福的永恒。
那是一个夏日的黎明,天蒙蒙亮。拂晓时分的第一缕阳光拥抱大地,雄鸡报晓的声音吵醒了我,不得不睁开惺忪的双眼,带着啼哭声我来到了人间。
粉红色的墙,映照着日头。阳光轻轻地抚摸着大地。微风拂面不时吹开了窗边的郁金香,不经意间也吹响了窗边的风铃,叮当清脆。母亲与我侧卧在床上,会心地笑着,父亲也不忘在一旁打趣
郁金香给我们家带来了永恒的幸福。那时我生活在幸福中,无知的我,却未曾发觉。
童年·记趣
矢车菊:幸福之花,象征着四季的幸福。
我还记得春的温馨,夏的奔放,秋的清新,冬的深沉。我还记得枫叶的摇落,梧桐的凋零,夕阳的灿烂。成长的风总是不经意的吹来,吹走了蝴蝶,吹化了雪人,也吹散了我的童年,而我却洋溢在四季的幸福之中,此时此刻,能分享我快乐的也许只有满天的星星了,它记载着童年的趣事,记载着童年心田上的矢车菊。
矢车菊,带给我四季之幸福。我生活在幸福中,虽以发觉,却不知感悟。
现在·珍惜
牵牛花:幸福之花,虽平凡、不起眼却充满幸福。
每日回到家,桌上香喷喷的饭菜刚出锅,一身汗的父母忙完了火鸡亲切的呼唤着。和和睦睦说说谈谈着吃完了晚饭,坐在小径旁的长廊上,凝望着。蓝色的牵牛花开在路边的灌木丛中,似一条彩带般向远方飘去。这象征幸福的颜色,唤出朝气。
牵牛花给我带来了平凡又伟大的幸福——家的幸福。我生活在幸福中,开始感悟。
未来·期待
铃兰花:幸福之花,理想的幸福。
未来只是一个未知数,一切都为拉开序幕。让明天的星空去见证一切吧!见证我的幸福,见证法国大街上浓郁的铃兰花香。
铃兰花带给了我理想中的幸福,原幸福之花伴我成长,我领悟幸福。
轻轻俯下身去,悄悄摘一朵幸福之花,好好珍藏,还怕被别人发现我占领了幸福。幸福之花在手,我独自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