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幸福作文
世上最美丽的花,可能是牡丹,可能是郁金香,也可能是水仙花……但是,在人们心灵的深处,有一种世界上找不到但是却最美丽的花,现在的我们心中,这种花很有可能正在悄悄的开放……
在平常的一天,我和往常一样,准备吃早饭。“今天中午我炖了排骨汤,记得中午早一点回来。”这句话瞬间叫我的心放到了排骨汤的碗里。一上午,我都兴奋不已,同学们以为我吃了兴奋剂,整天连蹦带跳。而我认为这个上午及其难熬,一节课的时间像是一年,心中除了期待,再也没有别的东西,因为我知道,奶奶炖的排骨汤到底有多么的美味,多么的诱人。经过“100年”的等待,终于到了中午放学的时间,我像一只饿狼见到烤肉似的奔回家里,马上冲到饭厅,看到了那一锅香喷喷的排骨汤,连隔壁家的小狗都闻到香味,过来讨吃的了。等到爸爸妈妈回家,我马上开动。正当我吃的津津有味的时候,奶奶却夹着白菜在那里大口大口的吃着,看到这一幕,我肯定非常气愤,但是也非常心痛,毕竟是奶奶把我从小养到大,爸爸妈妈整天都在忙着工作,只好奶奶承担了家里面的全部家务,但是吃饭的时候,却只吃白菜……我当即给奶奶夹了好几块美味排骨,奶奶说:“我自己知道吃,不要夹给我了。”听了这话,我心里放心了许多。一顿丰盛的午餐后,我准备去上学,可是没曾想我的书落在了家里,没办法,只好走到半路又倒回去。跑到家里大汗淋漓的我瞬间呆然木立,只看到奶奶还在吃白菜,还一边把碗里我给她夹的没有动过筷的排骨放回锅里,当时的我不知用什么语言来形容这一幕,我立刻叫奶奶把排骨给吃了,但这还是没有办法弥补我对奶奶这一举动的心痛……下午放学回家,我借玩电脑的借口自己一个人在屋子里面哭,我无法接受奶奶这样的无私奉献,不知何时,这朵幸福之花开得异常鲜艳。
世上最美丽的花,幸福之花在我的心中百花齐放,这一种比七色花还要鲜艳,比牡丹花还要芬芳,比玫瑰花还要美丽,这是一种世界上最珍贵,最无价的花,现在可能在你们的心中,这朵幸福之花正在悄悄融化着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