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幸福作文
生活中,小小的幸福之花时时都会在我们身边静悄悄地绽放。她的花香四溢,让我每一天都陶醉在甜蜜与快乐中!早上7点50分,我和同学们有说有笑来到教室,我一眼瞥到褚玉娇同学的座位上还是空空的。
都三天了,她的病还没好吗?一向爱学习的她早该急得哭了吧!病房里没有我们陪伴,好动的她早就憋坏了吧!我下决心,今天一定要准备一张精致的慰问卡片,就用她喜欢的粉红色卡纸,上面写:“娇姐,我和你情同手足,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长大!我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快点回到我们身边来!”一想到她接过卡片时脸上漾起的笑颜,我心底的幸福之花在悄悄地绽放。课间十分钟,我很意外地被叫到了办公室。站在邹老师面前,我的心忐忑不安,估摸着又犯了错,不敢抬头看老师。只听到老师如春风一般的话语:“昕昕,祝贺你!你今天的口算练习很仔细,全对了!还要坚持哦!”我万分惊喜地抬起头,正好看见老师写满鼓励与期望的双眼。“好,我一定努力!”此时,我心底的幸福之花在悄悄地绽放。下午6点,我们一家在回家的路上。
大家又饿又渴。妈妈把仅有的一个地瓜剥开,露出白白嫩嫩的瓜肉,瓜香沁人心脾,使我垂涎欲滴。“昕昕,你先吃!”我接过地瓜,迫不及待地一口咬下去,瓜汁的香甜迅速溢满全身。看着爸爸妈妈满足的笑脸,我心底的幸福之花在悄悄地绽放。原来,幸福就蕴藏在我们生活的点滴之中。她像花儿一样在我们身边悄悄地绽放,这花中充满了甜蜜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