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幸福作文
那是一个金桂花香在空气中弥漫的日子,那种甜蜜的、带着幸福的味道的淡淡香气,我至今仿佛还能闻到。
我前脚刚迈出教室楼,缓步来到校园中的桂花树前,法老师那亲切的身影便映入了我的眼帘,她的唇角扬起一个令人似乎能感觉到温暖的弧度,声音像溪水一般动听,伸出手来轻抚了几下我的刘海儿,用那令人倍感亲切的声音说道:“你是我教过的学生中最具潜质且多才多艺的好孩子,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法老师想送你一件礼物。”说着,便从背包中拿出一本包装精美的画册。我听到此处,心中不免有小小的惊讶,很快,一种暖暖的、甜蜜的幸福感就开始在我心中蔓延了。
法老师唇畔的笑容越发明媚了,她的十指抚过画册,轻轻翻了几下,我看到了一些精美的画页。她身后的桂花树散发出阵阵沁人心脾的芳香,使人心旷神怡。法老师道:“老师觉得你是一个很有才气、思维敏捷,同时又比较敏感的小姑娘,这一点令我想起了儿时的自己,看到你,我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她说到此处,略顿了顿,似乎在回忆些什么,“老师把这本画册送给你,希望你能再接再厉,努力让自己的人生像这画册一样,绚丽多彩。”这一刻,一种甜蜜的感觉和着桂花树散发出的阵阵好似仙露琼浆般醉人心扉的丝丝清香,缠绕在我的心间,一同在我的心田上飘飞,令人留恋忘返,花不醉人,人便自醉了。
我感到眼眶已经泛起了一层薄薄的水汽,能听到老师亲口说出这番发自肺腑的勉励话语,心中自是充满喜悦与感动。我双手接过画册,感动的说道:“谢谢法老师!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辜负您的期望,以更加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老师!”在这一瞬间,花香似乎更加浓郁,阳光点点洒下,我说出承诺,感到心灵正被一种温暖的幸福感包围着。“好,要记得老师时刻在关注着你的成长!”法老师的笑容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田。我在强烈的幸福感中陶醉,仿佛这一刻成为永恒。我终于寻到了那种永恒的幸福。
幸福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有人关心着你,我们在为守住对关心着自己的人的承诺而努力。正如此时,这又何尝不是我们苦苦寻找的幸福?——如此这般,但如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