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未来400字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优美的铃声将我唤醒。我翻开日历一看,呀,已经是2031年11月了!我匆匆吃完美味的早餐,穿上漂亮的工作服,就坐上我设计的宇宙飞机,缓缓地围绕地球周游了。
瞧,这就是我设计的宇宙飞机了。它一身色彩斑斓的外衣,机身后面有着淡粉红色的翅膀。飞机里面,有一间运动房,里面可以做体操,举杠铃,转呼啦圈……人们怎么跳都行,地面可柔软了,这是我设计的富于弹性的弹力地板,在上面跳一下,都能蹦得老高。
我跳上机舱,驾驶员凯特轻轻发动,咦,为什么没有声响呢?那是因为我在机舱和机翼之间设计了一种共隔噪声板,可以防止噪声的污染。
我们飞呀飞,飞到了火星上。这里有些热,岩石都是红色的。我们开始工作,把地球上带来的水晶球放到火星表面,通过化学分子的分解,渗入火星表面,霎时间,火星的温度下降,火星人一齐向我致谢,直喊我是英雄。我乐了,大有当年后羿射日的英雄气概。我们在火星上挖了一些稀有金属,储备起来,准备带回地球放到南北极,这样那里四季如春,地球上又多了两个美丽的人间天堂。
这就是未来的我,一个了不起的科学家,用毕生精力为宇宙造福的科学家。我期待我的梦想早日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