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未来400字作文
自己的路自己走。 所以说,最重要的,是清楚自己要什么。 如果连追求理想的勇气都没有,还谈什么未来呢? “天生我材必有用”,李白说。 我很自信,自已的未来将绚丽多彩。我对未来也充满了希望。 妈妈说:“咱们婷婷将来也当老板吧,那多好!” 爸爸说:“你怎么也得比我强吧!将来考博士!” 奶奶说:“将来我活命长,指望你留洋,带我也沾沾光!” 爷爷说:“是呀!你只要当个什么家就好了。数学家、物理家、艺术家、天文学家……随便一个,都行!” 我迷茫了,我丢失了未来…… 我的未来,我做主! 我想长大了当一名名医,览众多医书,医术高明。那多好呀!用自已的医术, 换来了一个个病人的康复,一个个家庭的欢笑,那多好呀!
我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我想长大了考大学、考研,再考博士。学识累累,满腹才华。
为祖国做贡献,用自已的知识与双手, 写最美最新的文字,画最新最美的画,建设一个最雄伟最壮丽的祖国。 我想将来出国深造,见见外面的世界,这当然也是每个人的梦想,很难实现。 但我自信,我要努力,走向世界。 我也想当一个艺术家。用象形的画面形象地表现各个东西,我喜欢的东西! …… 我想的太多太多,但决不想听从于父母。 这是完整的我,因为未来是奇幻美丽的,未来是充满活力与希望的。 因为我的未来,我做主! 记住,我的未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