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未来400字作文
未来的我,能飞向黑夜,在无边的天空点亮盏盏明灯,让天亮起来,不再黑暗。如果你在夜空中看见一个飞舞的身影,那就是我,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能潜入深海,在被污染的海洋里放出吸油垫,吸走油渍,留下清澈的海水和可爱的生物。如果你看到了清澈明亮的海水和活泼自由的鱼儿,那就是我创造的美景,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能探索沙漠,在尘土飞扬的沙里种上无数的绿化植物,保护环境;用自己研发的“下雨装置”帮助农民灌溉农田,让他们远离干旱。如果你在报纸上看到土着居民的笑脸,那就是我做的甘露带来的丰收,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能平息战争,在枪林弹雨的前线,送去和平的信号,让他们意识到战争的残酷,让他们伸出手与敌人握一握,收起这血腥的刀枪。如果你在电视上看到两国合作的默契景象,那就是我发出的呼吁,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不争强好胜,只忠于坚守自己的岗位,默默地为人民,为社会做贡献。我不稀罕闪闪发光的王座,也不要做人人知晓的明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就是我,未来的我。
现在的我,只有10岁,没有行为能力。我只能呆呆地仰望蓝天,看着窗外飞翔的小鸟,在这里写下我的梦想。现在,只能一心向前,朝着梦想的方向,驾驭着青春的船,前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