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未来400字作文
今天是3023年6月7日,我早早地起了床,因为我要坐上午10点半的30世纪载人飞船,到火星上去旅行,还要去看看居住在月球的亲人们。
我问了一下机器人助手现在离出发时间还有多久,机器人说:“离出发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嗯?”我要怎么来打发这段时间呢?我想了想,还是先跟月球上的亲人们聊一聊吧!于是,我拨通了视屏电话,一下子,月球上的亲人们都接通了,他们都出现在屏幕上。“嗨,大家好,好久不见!再过一个小时,我就可以和你们见面了。”我高兴地说道。爸爸抢着说:“宝贝,大家都天天盼着你回家。”“爸爸,爷爷奶奶他们身体怎样了?”我问道。爸爸说:“他们的身体很好。”姑姑说:“小榆,今年我们这发明了一种汽车,叫太阳能万能汽车,它不会污染环境,还可以变型,你坐在里面它还散发出你喜爱的水果味道呢!”“真的啊!”我好奇的问道。
我迫不及待的叫手机机器人过来,叫它搜索月球上最大的网上销售中心,我说道:“太阳能万能汽车多少钱?”机器人回答道:“25000元。”我说:“我要预约一辆,下午3点来取。”
“亲爱的游客,飞船就要起飞了,请系好安全带。”服务中心说道。呜,飞船长鸣一声飞向太空。这是,我的安全带好没有系好,我从椅子上滑了下来!
“哎呦!”我大叫一声。睁开眼一看,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