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暑假生活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来了暑假。在这个炎热的暑假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安排,每个人都把暑假安排得多姿多彩,而我也不例外。炎热的天气与欢快的气氛带走了我紧张的学习生活,我开始了我的暑假生活。
今天我妈妈休息,她带我、我的三个姐姐,我们五个去了厦门玩。早上,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是园博苑游玩。到了那里,我妈妈去买了门票后,我们就一起走了进去。我的两个表姐,她们提议说去坐海盗船,我的姐姐说好建议,可是我和妈妈两个人都说不去,那个太恐怖了,最后我们就没有去了。我回过头看我三个姐姐,她们很失望的样子。我们逛了一会,感觉腿好酸啊,在看了一下时间,已经十一点多了。
我们大家决定走出园博苑去吃饭,我们走好久才走到一家小吃店,我们点了几个菜和一份汤,我们便开始吃了起来。大概十二点半的时候,我们吃好了。可是太阳太大了,不过我们早有准备了遮阳伞,我们就分帮走了。走了差不多有半个小时,我们找到了一处阴凉的地方,我们就直接坐在那里的石凳上。我们休息了一会,便开始出发去下一个目的地——椰风寨。 我们去车站那里等车,过了十几分钟,一辆开往椰风寨的车行驶了过来。我们向那辆车招手,车在我们面前停了下来,我们便上了车,各自找了空座位坐了下来。一路上我们大家都很困了,就在车上睡了起来,只有妈妈没睡。我们就跟妈妈说,到了叫我们一下,免得超过站了。大概开了有一个多小时,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会展中心。那里离椰风寨蛮近的,我们便沿着海边走了过去。海风吹得我们很凉爽,在这酷暑感到很舒服。我们边走边玩,走了一会,终于到椰风寨了。
那里有很多人在海里游泳,也有一部分人在海滩上玩耍。在游乐设施那边,传来了许多人的叫喊声。不知他们是害怕还是很刺激,我们也很想去玩。我跟妈妈说去坐跳楼机,妈妈便同意了,我们高高兴兴的走了过去,等下来之后才发现,好恐怖啊。于是我们便在海滩上堆起了城堡,不过那里的沙没有黏性,堆不起来。我们便放弃了这个想法,我的三个姐姐便照起照片来了。我们在那里玩了差不多两三个小时左右,我们一看时间已经六点了。时间也不早了,我们打算准备回家了。不过我妈妈说去中山路逛逛怎样? 我们便同意了,到了那里。非常的热闹,有很多的小吃,我们很喜欢来这里。逛了一会天黑了,我们也累了。我们便搭车回家了。
今天我过得很开心,为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一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