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暑假生活作文
先生们,女士们,姐姐哥哥们,弟弟妹妹们,大家好。这个暑假我学了一门新本领,就是大家都很羡慕的街舞,哈哈,怎么样,了不起吧,好了好了不浪费光阴了,来听我说我的“街舞时代”吧。(哈哈,好高兴哦)。
一放假,老妈就四处奔波,为我寻找这个街舞班,才找了两天,老妈就说像走长征,嗨,只有我亲自出马了~_~走到半路,碰见我的一个老同学,他说他要去学街舞,问我学不学,真是天助我也,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偶的功夫,哇哈哈哈哈……^_^我回家立刻报告母亲大人,老妈问∶“一个月多少钱啊?啥时候去啊?”糟了,我都忘问了,没事儿,一个电话就搞定,我真是太聪明了,哇哈哈先不笑了,打完电话再笑。
一会儿,我回报老妈说∶“半个月一百五,不休息,晚上七点去,学到八点半。”老妈犹豫了一会儿,就给了我一百五,我拿着钱去找同学,和他一块去街舞班。刚到那,教练说开始倒立,我想倒立太简单了,就来了一个,顷刻间,地面晃了一下,我整个人躺到地面上,幸亏这是地板砖,还挺干净要不然就倒打霉了。教练过来问我来着干啥,我说来这学街舞,钱也带来了,教练让我过来登记一下,然后把倒立的要领给我说了一遍,最后说跳这个靠的是技巧,不是让你随便乱跳,这样容易伤到筋骨。
我按照教练的方法学了一节课,学得有七八成熟了。哈哈,好高兴哦。过了几天,我就腰酸背痛腿抽筋,浑身上下都疼,我心想疼算什么,做任何事都得经历一些坎坷,这是很正常的,就这样坚持了好几天才好过来。之后教练教我们一些新动作,一个是背背撑,另一个是三角撑。背背撑是这样做的∶右胳膊肘撑住肚子右边,左手比头往下来一点,趴到地上,撑起来,头和脚都不挨地。
三角撑是先蹲到那儿,又腿半跪,右手撑住左腿膝盖下,左手撑住臀部,撑起来,头和脚也不挨地。我按照教练的方法去学,学了三四天,胳膊肘都让给蹭烂了,非常疼,我想得坚持就是胜利,勇敢的练了好几天才练会。接下来,教练又教了我们几个动作,我苦练了好几天,终于把全部的招式都学会了,心情很舒畅啊^_^
还剩最后一天,教练让我们表演节目,我和同学演得还算顺利。就这样,我的“街舞时代”就圆满结束了。总结一下,我从中学到了不少本领,就像教练说的“跳这个靠的是技巧,不是让你随便乱跳,这样容易伤到筋骨。”我想生活中的任何事情都是这样的要掌握住技巧,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