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暑假生活作文
鲸氏子珀,年十六,无嗜好,吃喝玩乐皆通晓之因闲无事,学韩愈自认吾能遵众愿,作<<暑假生活>>以贻之.
紧张无聊的学习风暴过后,灿烂美好的暑假生活将要来临.
无数个日夜孤独的等候,别样辉煌的夜晚今以到来.
随着最后一门科目的考试结束,激动快乐的心情早已超越了恐惧不用再担心任何与学习有关的东西因为暑假生活已经到来.
7月1日,深深的吸入一口夹杂着紧张气息的空气,经过自身的呼吸作用,缓慢的呼出纯度极高的二氧化碳,接着是短暂的大脑空白随后经过大脑的控制,完成了起立,收拾东西,交卷的一系列简单但又痛苦的动作,随后迈着颤抖的双脚向门口走去打开门的一瞬间,刺眼的阳光,温柔的空气,同伴们喧闹的声音,一切都在向人们表示--暑期来了.
回到将要远离的教室,心中有些伤感由于过度的激动,耳朵没有将老班的指令传送给大脑,嘴巴也在与他人谈话当老师宣布学习生活结束后,我以令闪电都望尘莫及的速度冲出教室,奔向家中.
终于放假了,可以将厌烦的书包封印起来,做自己喜欢的事了为了补偿过去曾犯的错误,今日我要"负荆请罪",通宵达旦的看电视眼花缭乱的电视节目,使我沉睡的大脑,再次苏醒过来渐渐的,一切似乎都在远离我,眼前渐渐的模糊了.....
我正想要抓住他们,却像是被人封住穴道,我惊恐的叫着。。。。。。朦胧中,突然出现一道白光,接着脸颊上是一阵疼痛,我想糟了,李大嘴的夺命蝎,我鲸珀风华正貌,年纪青青,却就此与人间别离,那痛苦的心情别提多难受了,此刻正想着如何向阎王说(1本人没做过什么好事,不敢奢求进入天堂;2本人比较爱国,古代人死后都要到地府报道,天上是神仙住的地方)所以我要说好话,拍马屁,但不知道拍多少,力度多大?他才肯放我回去一声熟悉,醇厚的声音将我拉回到现实中...我睁开眼,见到了老爸,我明白了一切都是梦,恍然大悟,见老爸正怒气冲冲的看着我,不好火山要喷发了,我急忙逃走,却扑通一下摔到在地,原来因前日睡的太晚,使得昨日昏谁整天,遂今日一早起床,由于腿部供血不足,不听命令,但上半身却仍忠心耿耿的干活,根据惯性定律,自然摔了个大马哈.
爬起后,决定要好好补充能量,去超市狂购,之后回家颠吃,饮足吃饱后,过称,惊讶的发现质量的变量为8斤,忽然觉得肚子不爽,经过复杂的化学变化,最终通过新陈代谢与外界联系,(同化作用大于异化作用)使体重的增量保持在5斤左右.
为避免老妈的唠叨(小孩子不能从小就得肥胖症)于是经过长达30分钟的超负荷脑力劳动,决定明日进行体育锻炼,但首先要将刚才的能量损失补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