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是我们经常能看见的,但谁又能了解桥呢?虽然有那么多的桥,每种桥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它们却一样为我们默默无闻的工作着。多年来,它承受风吹日晒,但它没有丝毫怨言,它默默的为人们工作,可谁又想过它呢?
桥,一个平凡的建筑,但在平凡的里面却包含着无私奉献的精神,现在,又有几个人能像桥一样有这样的精神呢?白天,它不仅要承受炎热,还要承受,千百斤的重压,但桥并没有退缩,也没有怨言,它默默地承受这一切,可又有几个人能赞美桥呢?没有,它即没有像花那样漂亮的外表,也没有像珍珠那样珍贵,但是它实用,它为人们做出了贡献,它的一身都给了人民,但是人民说了些赞美它的话了吗?没有,它不为别人的赞美而存在,不为自己的实用而存在,而是为了为人民作出贡献而存在。
桥,一个在生活当中常见的建筑,但它的作用是无法代替的,没有了天桥人们的生命财产将受到威胁,没有了钢丝桥人们的通讯将会中断,没有了石拱桥将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麻烦。桥的作用是无法代替的,桥的这种默默无闻的精神也是无法代替的,桥的许多优点是我们人类没有的,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它的品质也值得我们学习,它的优点都值得我们学习。
啊!桥,你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你的勇敢你的向往都值得每学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