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爱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说到路,应该是无人不知,谁人不晓。可是今天,我还是要对你们说一说我们家乡的石板路。因为我们家乡的石板路与众不同。听了这一个名字,你一定已经想到那是用一块一块石板铺成的路。对呀,那当然是用石板铺成的了,否则怎么会叫石板路呢?
我们家乡的石板路都是用一块一块大石板铺成的。它们的颜色和形状都不相同。而且,在石板的铺摆上也有所不同,有横的,有竖的,组成了不同的图案花纹。
由于这种路是用石板铺成的,所以它们的高低就没有水泥路那么平整,行人在上面走路,那就会觉得怡然自得,别有一番风味。可是,你骑上自行车或者摩托车,那就会觉得这种路非常不方便。
旅游参观的人前来我们家乡,走在这种石板路上,那就会感到十分适意,富有诗情画意。他们还会不觉得旅途的劳累。我们家乡的石板路可受人欢迎了。我也非常喜欢。
啊,我爱家乡的石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