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爱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你问我为什么喜爱家乡的小草,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春天,春风吹绿了大地,当然也吹绿了小草。过了几天,小草差不多都长大了,星期五晚上我写完了作业为了明天去姥姥家。
第二天,我去姥姥家,看见了路旁的小草被来往的行人踩了一脚又一脚,草上无数的脚印把它陷入泥潭中,可是小草不泄气,用顽强的毅力忍受着疼痛。
第三天,我又路过这条路,看见小草长得又绿又嫩。过了一会儿,来了两个小朋友,他们一手提篮,一手拔草,把嫩绿的小草拔去喂牛羊。
小草有一种顽强的生命力和一种宁愿牺牲自己的精神。我爱家乡的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