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爱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爱家乡的杨梅,在我的家乡有一处小山,那儿种的全是杨梅树。当那儿的杨梅树开花的时候,那一朵朵小小的花就开始长出来了,一棵已经长满花的杨梅树,像一个老爷爷一样,教育着那些还没有长满花的杨梅树。
五月的时候,杨梅树的果实就长出来了,刚长出来的果实是青色的,它非常的酸,咬一口,就酸入人心。有一点成熟的杨梅,颜色是红色的,它不像刚长出来的杨梅那么酸,而是有一点甜甜的味道。已经成熟的杨梅,颜色是红黑色的,它的味道自然是很甜的,如果你咬一口,它的甜味就会深深的留在你的舌头上,使你吃了一个还想再吃一个……
杨梅快要没的时候,我的爷爷就开始制作杨梅烧酒了,已经制作好的杨梅烧酒,喝起来有一点甜甜的味道,非常好喝,当然,里面的杨梅也是很好吃的。所以,每逢过年,我都会喝到甜甜的杨梅烧酒网 ,吃上几个又大又甜的杨梅。
啊,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