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爱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在四川老家我去过很多风景优美的地方,但我还是喜欢屋后那一片茂盛的竹林。
春天一到,万物复苏。竹林里的地面开始冒出了一个个小脑袋,那就是笋芽儿。
炎热的夏天来临时,笋芽儿变成小竹子慢慢地长高了,青青的竹子,尖尖的竹叶随风摆动,竹林里可成了大家避暑休闲的好地方。
秋天来临时,其它的树叶变黄了,纷纷地掉落下来。小竹林依然是青翠欲滴。
寒冬降临,北风呼啸。一根根竹子就好比一个个坚强的卫士矗立在寒风之中。依旧是那么苍翠挺拔。
我爱家乡的竹林,因为它四季如一,总是那么的青翠。默默地奉献它的一生。儿时的竹笋可算是桌上佳肴,长大后的竹子可以编很多种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