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爱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坐落在平度的东北部--大田东涧村,这里三面环山,山青水秀,瓜果飘香。每到春天,漫山遍野的桃花,杏花,苹果花,樱桃花,争芳斗艳。一到村口,阵阵清香扑鼻而来,特别是樱桃,我们这的每家每户,门前屋后都有。
樱桃花开放的季节,我们仿佛住在花的海洋。到了樱桃成熟的季节,外面的客商都来收购,还可以创收。到了秋天,我们这的枣,栗子,苹果等都熟了,处处飘着果香。特别是满山的板栗,像一个个刺猬压弯了枝头。
听老人说,这里的板栗树有几十年的历史了。板栗香甜可口,特别好吃。我们这还有清清的河水,连绵的山,安静的夜晚,清新的空气。我的家乡很美,很甜,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