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家庭作文
今天你们看到的我,也许你们觉得我过得很快乐,生活在那样的一个家庭里,平时有很多同学在我的身边说,你总有那么多心衣服穿,而你弟弟却没有,于是我反驳说,就是今年比他多一些,其实我早就想自己存点钱,帮弟弟买一件衣服,可是想到我和弟弟在家每个星期得到的钱都是差不多的,怎么弟弟每个星期都把钱花光了呢?弟弟有这样的习惯,应该是父母的惯的吧!
这就是我们家现状:典型的重男轻女的思想。我现在印象还很深刻,我记得小时候,我的爸爸和妈妈,他们好像不是那么喜欢我,而是加倍的呵护弟弟,按道理说,他比我小,是应该多爱他些,我不计较这些,可是爸爸妈妈对我,我不知道怎么样形容才好,我老实说,我和弟弟不是一个父母生的,但是不是一个父母生的,也不能这样对待是吧!其实我真正的父母是我的二爸,当时他们想要个儿子,可是没有生下儿子,却生下了我,于是他们把我送给我的大哥来待,就这样我成为了大哥的女儿了,但是到了大哥家,他们对待我很不好,在我小时候,我是多么苦,现在我长大了,好像有了很大的改变。
我小时候爸爸妈妈那样对我,细细回想,我不会生爸爸妈妈的气,如今我现在长大了,也不想为这件事一辈子不开心,但是我希望我的爸爸妈妈不要再像小时候那样对待我了。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想拥有很关心、很疼我的父母,有一个很温暖的家,因为那样可以感受到像糖一样甜蜜的不一样的爱,也就是父母无私、伟大、暖暖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