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家庭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美满的家庭,但是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也会感受到你的亲人对你的每一种爱,每一种爱表达的方式都不同,但是都是一种为了你好的爱。
爸爸妈妈望子成龙,希望读书厉害,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所以我成绩稍微一烂,他们就总会说我,但是我知道,他们是为了我好,但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而已,虽然刚开始有点伤我的自尊,但是只要想到他们的出发点是好的,我都会感到非常幸福。
爷爷奶奶希望我有出息,以后能挣大钱,能住别墅,能开好车,但是他们的爱是慈祥的,不会因为我成绩不好就打骂我,而是苦口婆心地给我讲了许许多多的道理,随着自己的长大,随着自己的成熟,自己也懂了不少他们所说的道理。但是用爱来解释那些道理时,使人感觉特温馨。
兄弟姐妹们希望我能上到好高中,事事迁就着我,但是我有时总是感觉到不满足,如果他们做了一些我想做的事时,我就会大吵大闹,妈妈站在他们那边,我以为妈妈那是偏爱他们。但是我到后来才知道,这是正确的爱。
随着这些温馨的爱,这些特殊的爱,这些爱将成为激励我人生中前路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