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家庭作文
我爱我家,因为我家是一个幸福的家。
我是独生子,所以爸爸妈妈都很疼爱我,我也很爱他们,爸爸是我们家的“擎天柱”。爸爸每天都要辛勤工作,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单位,于一台电脑,一张办公桌在一起,有时连家也顾不上回,整日忙里忙外。爸爸很善良,爸爸除了学习方面要求严格外,其他都很宽容,要吃的给我吃的,要花钱就给钱,等等,可在我学习这一项上总是赏罚分明,干得好了,有奖励,干得坏了一顿唠叨。这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妈妈是我们家的“后勤部长”,家里的大大小小的事全归我妈管,财务、卫生、饭菜,还有我们家的店,统统归我妈管,我的妈妈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好妈妈,妈妈和爸爸的政策一样,只要学习没有问题一切好说,在外边妈妈听不爸爸的,在家里爸爸听妈妈的,妈妈很勤劳,不能让我们家有一点脏的地方。
我,我在我们家很重要,爸爸妈妈只有我一个孩子,很爱我,这一点我感到自己很幸运,我是一个比较外向的小男孩,有时也有点内向,我很胆大,但不是很大大方方的那种,我还很爱说话,总体来说,我自己比较活泼开朗。
我爱我家,爱我的爸爸妈妈。我希望我们一家能够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