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是一个快乐、幸福的城堡,我的爸爸是个甩手掌柜,我的妈妈性情温和,我属于爱玩、不太爱做作业的人。
爸爸似乎很喜欢吩咐我做事,比如:我刚一回家,爸爸就让我去做作业。爸爸原来很爱打麻将,有一次,爸爸说出去打一小会儿麻将,妈妈回头问我去不去,我同意了。到麻将馆的时候,大概早上九、十点钟,等我们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但在我和妈妈的努力下,爸爸现在基本上不打麻将。
妈妈性情比较温和,我和妈妈的关系基本上很好。每当我有难题不会做时,妈妈在一般情况下都会教我。妈妈倒比较爱玩电脑游戏,有一次,爸爸叫妈妈晾衣服,妈妈还在玩,爸爸叫了好多遍妈妈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电脑桌。
虽然这个家庭有这样那样的小毛病,但我依然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