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家庭作文
你瞧!你看!我家庭住着四口人,爸爸。妈妈。妹妹和我。日子过的象神仙!
爸爸是一个工作狂。整天忙里忙外的,一刻也不休息。我一去求支援,他也爱理不理。真是个为工作而失理智的爸爸。但是他也是为了维持生计呀,爸爸是家庭的顶梁柱,不可跨!
妈妈是一名贤妻良母。家务活。看管妹妹等等事务,她都做的很好。我做了坏事(我不会做的)或考试没考好,她就重鞭伺候。这时,我就要挨鞭踏之苦了。唉呦~
妹妹是个小破孩,整天破坏物品。你看!她右手拿书,左手用力一撕,一本书消失了。妹妹又想再撕一本书,我连忙上前阻止,她用力爪了我一下,破相了。我刚想教训教训她,妹妹却和我“聊天了。”我听了妹妹的“甜言蜜语”放弃了。
我是一为学生。学习认真,考试不错。奖励也有呀!所以,爸爸。妈妈不会找我麻烦。我就可以安心的玩了。
我的家庭是超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