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家庭作文
大家都有一个完美、温馨的家庭,每个人都在幸福的家庭生活,我也不例外,在我家有爸爸、妈妈、调皮可爱的弟弟和我。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胖胖的,眼睛炯炯有神,在我心目中很帅。他经常出差,但回到家特爱玩电脑,还爱唱歌。我爸爸还会修东西,我的钢笔一坏,爸爸准能给我修好。
妈妈非常爱唠叨,每次我写作业时她就唠叨我写的慢。我写完作业,妈妈马上就检查,她检查的时候非常认真,只要检查出来错误就叫我立刻改错。她的头发长长的,有点卷,身子瘦瘦的的,是我心目中非常漂亮的妈妈。
我的弟弟今年6岁了,他非常聪明,在幼儿园里是老师的小助手,是小朋友的的小老师。他在我的心目中是最可爱最懂事的弟弟。
我,今年9岁了,我的房间乱七八糟的,可是我的衣柜里有:红、黄、蓝。。。。。。很多五颜六色的衣服,很漂亮。
我们四个人性格不同,爱好不同,我们相处融洽,我们都感到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