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比如:有人想当医生,有人想当画家,有人想当老师……而我呢,却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理想,那就是当一个发明家。
你一定会很奇怪,我为什么有这样的理想。告诉你吧,因为,我觉得如果当个发明家,可以发明很多很多东西,给大家带来方便。比如,我会发明一种有趣的喂宝宝机器,因为有些妈妈还要上班,来不急喂奶,有了“喂宝宝”这种机器,就可以在宝宝饥饿的时候,随时可以喂宝宝了,这样宝宝就不会哭闹了;我还想发明洗浴蒸发按摩等一体的 “家庭按摩蒸浴房”,让疲倦劳累的人们回到家里去除疲劳,从而获得轻松、舒服,顺利地投入到第二天快节奏的生活工作中。……
我还想发明……
我知道,要想成为一名发明家,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必须从现在起,认真学习,刻苦努力,长大后才可能实现我的愿望——发明很多很多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