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当科学家是我一直的理想。
在我稍微懂事起,《太空飞船》,《卫星上天》的这些动画片就常常在电视上出现,特别是科幻片里的太空人与地球人的《星球大战》,更是深深的扎在了我的脑海里,因此,长大了能当上一名科学家,也就成了我始终不渝的理想。
我在想:如果真能当上了科学家,我就将制造出许多世界上没有的东西。比如说,我要研究机器人,我就将制造出世界上没有的高智能机器人。比如说,我要研究宇宙飞船,我就将制造出世界上没有的宇宙飞船,让人类自由自在地遨游太空。
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我必须要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广泛地学习知识,从小开始打好坚实的基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现在已经是三年级的学生了,这个道理我已经懂得,同时,我也深深地知道,现在是一个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如果我们不能掌握全面的知识和本领,长大了就会很难适应这个社会,就会被社会淘汰,少壮不努力,老大度伤悲,同学们,学海无涯勤作舟,云层有路智为梯,为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大家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