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有理想,有的想当医生,有的想当作家,还有的想当宇航员,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科学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驾驶着宇宙飞船去月球,在上面开采矿石,造福人类,让世界各国不再为地球资源的贫乏而担忧。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利用高科技手段将地球人类迁移到月球上去,在上面建立家园,建起居民楼群,让人类拥有第二个“地球”。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治理好现在的地球,保护臭氧层,保护黄河,让人们都有环保意识,这时的地球将是‘绿色星球’。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制止核战争的发生,让人类之间和睦相处,没有恐慌,没有霸占,更没有邪恶,这时的地球将是美好的,世界任何角落都是一片祥和。
虽然这只是我的一个理想,离我还有一大段距离,但是只要我努力学习,做好自我,这并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我的理想也会变为现实!